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法国歌后派翠西亚-凯丝首次访华演出专题 >正文

法国香颂歌后Patricia Kaas演艺历程及活动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法国是个闻名遐迩的浪漫国度,巧夺天工的埃菲尔铁塔令人憧憬,流传着动人故事的巴黎圣母院使人敬慕,美丽迷人的香颂歌后Patricia Kaas更是倾倒众生。派翠西亚-凯丝堪称继皮雅芙(EdithPiaf)之后最为世人熟知的法国女歌手,她以其独特的嗓音俘获歌迷的心。作为中国歌迷以前只能在CD上欣赏这位法国香颂派代言人天籁之音,但令人振奋的是今年世界级歌后Patricia Kaas将首次访华演出,5月15日的人民大会堂将会让您充分感受到法式浪漫的情结。

  在法语乐坛中,能与席琳·狄翁抗衡的,就属香颂歌后派翠西亚·凯丝(Patricia Kass)了;早在席琳狄翁还没走红之前,派翠西亚凯丝就凭她的法语音乐打入国际歌坛。被视做是法国麦当娜的Patricia Kaas,用其独特的嗓音演绎融合流行、蓝调与爵士风格的音乐和纤细、婀娜多姿的身材,火热的肢体语言征服了无数乐迷的心。

  派翠西亚·凯丝在她十五年的歌唱生涯中,有着骄人的成绩和辉煌的成就。其唱片总销量突破1500万元,吸引全球近100万歌迷参与其800场演唱会。1988年凭借单曲 :“Mademoiselle Chante Le Blues”获Victoires音乐奖(法国的葛莱美奖)选为“年度最佳新人”,收录该曲的首张专辑《Mademoiselle Chante...》除蝉连排行榜三个月之久,更一口气在法国、比利时及瑞士等地获得白金唱片销量的佳绩,并且这张专辑还在加拿大获得了'金碟奖'。从出道至今,派翠西亚·凯丝屡获法国音乐奖(Victoire de la musique)及摩洛哥世界音乐“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专辑”、“海外最受欢迎法国艺人”等大奖的肯定。她不仅是90年代法国最顶尖当红的女艺人,无疑地更是全球最畅销的法语艺人之一。

  2002年派翠西亚凯丝更将触角伸至电影界,在法国新浪潮著名导演Claude Lelouch 执导的《绅士与淑女》中担任女主角、献出屏幕处女作,并在片中饰演女歌手,随片发行的专辑《Piano Bar》中除收录电影插曲之外,派翠西亚更重新演绎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法国香颂,再获好评。

  作为法国国宝级的流行歌后,此次派翠西亚·凯丝的中国巡演受到了中法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将其在北京的演唱会纳入到“中法文化年”的重中之重的项目。2005年5月15日晚,派翠西亚将带着她那动感十足,火辣无比的现场视觉展现在人民大会堂,你千万别错过!!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