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功夫乐队重返校园说翻天 带动数千学生振臂高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晚,2004年度最受欢迎的内地Hip-Hop团体功夫乐队应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的邀请,参加了在该校举行的一场名为“E风尚”的大型歌会,并在现场演绎了热销专辑《冲动》中的两首作品,博得了在场大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当晚首次来到北理工演出的功夫乐队显得异常兴奋,因为自去年5月份发表首张专辑《冲动》以后,由于一直忙于宣传通告和各种演出,功夫乐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校
园中露面了。而功夫乐队正是在2002年“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中一举获得了全国总冠军,从而签约在独立厂牌新蜂音乐旗下的。

  在当晚的演出中,功夫的三位成员一登台便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向在场数千名观众问好:“Hey Yo!大家好!我们是功夫!”火暴的问候之后,功夫转而安静了下来,首先献上了一曲凄美的《爱错了》。在演绎第二首歌《Need No More》时,两位MC杨帆和富贵鼓动大家一起振臂高呼“We are Chinese”,而台下的观众们也被功夫的音乐所深深震撼,丝毫不吝惜自己的呼喊,与舞台上的乐队成员们相互呼应。演出结束后,功夫乐队的三位成员刚从休息室里走出来,众多学生便把他们团团包围并索要签名。

  据悉,功夫乐队近期除了潜心创作第二张专辑的新作之外,他们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朝阳流行音乐周中登场表演,演出时间为5月5日下午,同台表演的还有新蜂音乐旗下的新浪潮/后朋克乐队No Colour。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