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空气》走势强劲 唱片销量荣登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片一周,金莎《空气》全国首发8万张唱片销售告罄,各地追加不断。对于低迷的唱片市场,金莎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刚刚揭晓的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唱片销量排行榜上,金莎打败众多实力唱将,荣膺亚军宝座,对于尚未展开大规模宣传的金莎的迅速串红,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凡响。

  专辑制作人毕晓世:久违的声音引起共鸣

  中国歌坛很久都没有听到这种声音了,纯净而舒爽,金莎的音乐很难得的地方就是没有跟风,在唱腔、音乐曲风、编配上都采用了很多创新手法,迅速引起歌迷的共鸣,另外,金莎形象亲切而时尚,是当下很多年轻人模仿的对象,此外,这张唱片的整体包装设计与金莎音乐很匹配,在视觉上俘虏了一批歌迷的心。

  四川岷江音乐台DJ蓝天:神秘推荐吊足胃口

  我可以说是第一个听到金莎《空气》专辑的人,我觉得金莎唱片之所以一路畅销,原因有三,首先唱片公司先期的神秘推荐功不可没,尤其是金莎与唱片销售天王林俊杰的合唱吊足了歌迷关注新专辑的胃口。其次,金莎的自身条件也很棒,音色干净,形象乖巧,在HIP-HOP、R&B、RAP横行的今天,金莎的音乐很讨巧的区隔了市场,赢得了自己的歌迷受众。第三,金莎的唱腔很自然,不做作,金莎的本色演绎征服了歌迷,在偶像歌手里这是很难能可贵的。

  北京音乐台DJ齐鳞:她就像一盘水果沙拉

  金莎的音乐如同一盘水果沙拉,清淡,甜而不腻,调得很匀配,唱片公司对金莎的定位清晰,市场细分明确,走出了很多歌手想通吃所有歌迷最后失败而归的怪圈,当然,两位师兄的力挺也为金莎赢得众多本属于他们的歌迷。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