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编号89757》销量看涨 林俊杰筹备第四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做完首轮内地宣传,遭遇各地数万名歌迷疯狂围追后,超人气天王林俊杰再传捷报,发片不到一个月,新专辑《编号89757》全亚洲猛销150万张,目前销售走势依然强劲。因为之前发片延迟让歌迷苦等5天,加之预购版限量发售使许多歌迷未能购买,JJ觉得很愧疚歌迷,原本计划六月上市的新专辑超值精装版,俊杰特别要求公司提前至5月,希望歌迷在快乐的五一长假中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此次超值精装版所有收藏品均由JJ亲自挑选指定,其中包括比预售版中更为时尚与精美的JJ链,俊杰亲自设计的JJ FANS专属体恤,以及酷旋十足的豪华写真,在全新的写真集中,相信歌迷朋友能明显感受过去一年当中JJ的蜕变与成长,此外,气势滂沱的爱情电影三部曲也将收录在精装版中与歌迷见面。

  海蝶音乐知道JJ不但体贴歌迷,而且颇富爱心,这次的精装版不但限量发售5万份而且定价超值,原因在于不想让歌迷太花钱,希望他们节省零花钱帮助有困难的弱势群体,之前频频参加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的JJ这次将通过自己的唱片与音乐号召歌迷奉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群体。

  据悉,结束新专辑宣传后,林俊杰将全力筹备第四张个人专辑,预计新专辑将在年底或明年初与歌迷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