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长春男孩黄鑫新歌将拍MTV 女主角你也可以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54 城市晚报
长春男孩黄鑫新歌将拍MTV女主角你也可以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为摄 昨日,本报刊发了长春男孩黄鑫受到阿里郎组合签约公司百碟文化的青睐,该公司特邀韩国著名作曲为其量身定做单曲《完美》、《放心去飞》,并为即将拍摄的单曲MV征集女主角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具有表演天赋、喜爱音乐的女孩前来报名,为自己投上一票。

  从最近流行全国的“超级女声”,人们不难发现80一代的女孩真的是“想唱就唱”
,为了自己的理想她们毫不吝啬勇气,对于本次MV女主角征集活动也是如此。昨天,许多女孩打进电话咨询、报名,在她们看来担任MV的女主角,那个曾经是遥不可及的梦,如今变得真实甚至垂手可得。在这些报名的女生中,有目前正在省内高校学习表演专业的学生、有幼师还有普通的上班一族,甚至有曾在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获奖的职业模特,虽然职业不同、年龄不同,但她们同样热爱表演、喜爱音乐,希望借这样的机会将自己的青春留在影像中,圆自己的一个梦。据悉,最终将有四位女孩入选,将于5月下旬同赴珠海、深圳、三亚、大连、北京等地完成单曲《完美》、《放心去飞》MV的拍摄。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