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NEW.Z之超级和声赵云豪、郑子唯:高低音的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19 城市晚报
NEW.Z之超级和声赵云豪、郑子唯:高低音的和声

赵云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NEW.Z之超级和声赵云豪、郑子唯:高低音的和声
郑子唯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马来西亚偶像团体NEW.Z将于5月6日来长举行歌友会,NEW.Z组合四位成员中,郑子唯、赵云豪好似一对“双子星”,他们都在组合中担纲和声的角色,不过一个负责高音、一个专攻低音,风格各有不同。音乐之外,他们两个性格却都是一样的安静。

  赵云豪(JAMES)负责组合和声的低音部分,代表着四面体中阳光的一面。赵云豪的脸
上永远布满阳光灿烂般的笑容,是不折不扣的阳光男孩。在7岁时,赵云豪就已经接拍许多广告,,面对镜头已是家常便饭,他也因此成为广告商的宠儿。但是生活中赵云豪却是一个安静不爱聒噪的男孩,仅仅透过那灿烂无邪的笑容,热切的眼神,歌迷就能感受到他所送出的热度与温暖。

  郑子唯(IVAN)负责组合和声的高音部分,代表着四面体中酷酷的一面。在组合四位成员中,要数郑子唯最不多话,长话短说是他最大的特色。郑子唯的脸庞突出,再加上他那略显冷酷的气质,曾在大街上被广告公司抓去试镜,不知就里的他还以为被人捉去卖,着实吓了一跳。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