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来西亚偶像团体NEW.Z当明星接线员大话美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11 城市晚报
马来西亚偶像团体NEW.Z当明星接线员大话美食

new.z组合做客城市晚报接听读者热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来西亚偶像团体NEW.Z当明星接线员大话美食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喂,你们是NEW.Z吗?”就在歌迷一声声的问候中,马来西亚偶像团体NEW.Z组合在本报客串当了回接线员。来长参加歌友会、宣传专辑《说爱她》过后,7日NEW.Z组合的四位成员曾文伟、苏祈霖、郑子唯、赵云豪又集体来到本报,借本报明星热线与歌迷、读者交流。NEW.Z与关注他们的歌迷、读者,聊音乐、谈长春,最后话题竟然定格在马来西亚的美食,如果拍摄下热线的全过程,俨然是电影版《大话美食》。

  11:05 聊音乐 即将推出母语专辑

  来自马来西亚的偶像团体NEW.Z,以一张中文专辑《说爱她》敲开华语乐坛的大门,如许多歌迷对NEW.Z的了解是从他们的音乐开始一样,昨天的热线交流也是从音乐谈开。第一位打进电话的女歌迷,对NEW.Z的音乐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她夸奖NEW.Z的音乐极具国际化、时尚元素,称自己和很多同学都十分喜欢NEW.Z的音乐,得到歌迷的赞扬,曾文伟、苏祈霖、郑子唯、赵云豪在电话一边偷笑。被歌迷问及最近的音乐计划,团长曾文伟代表发言,他介绍说,最近他们一直在做首张专辑《说爱她》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5月中旬他们将回到马来西亚,录制他们的首张母语专辑。据介绍,新专辑中NEW.Z将以马来西亚语重新演绎《说爱她》,专辑将保持以往的多元化的曲风,其中兼具R&B以及时下流行的HIP-HOP、RAP等类型的音乐。对于此次发行母语专辑,曾文伟还开玩笑说,“我们踏入乐坛首先推出的就是中文专辑,我们家乡马来西亚的歌迷都说我们偏心了。”

  11:10 说长春 喜欢这的天气

  来长参加歌友会,NEW.Z组合顺道游览了一番长春,赵云豪更是对长春的天气大加赞扬。电话中,歌迷问起NEW.Z对长春的印象,赵云豪抢着说:“长春的天气很舒服,不像北京,北京的天气很干、风很大。这里也和马来西亚不一样,我们那常年都是夏天,天气都是很湿润的。”苏祈霖还表示,长春的歌迷和长春的天气一样让人感到舒服,“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演出过,可是在长春也有不一样的感受,长春的歌迷很真诚,他们懂得欣赏好音乐,并且把掌声送给我们。”

  11:16 谈电影 最爱《天下无贼》和傻根

  7日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为了赴歌迷、读者的约会,NEW.Z组合“加班”——做客本报接听热线,热线交谈中,也少不了关于假期的话题。一位学生打进电话说,她放假在家休息,所以才可以打进电话和NEW.Z交流,这可引发了曾文伟关于假期的“慨叹”,曾文伟说,“在马来西亚通常只有春节会连续休息很多天,像五一假期只休息一天,而我们做艺人就没那么好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放假了。”NEW.Z四位成员表示,一旦有难得的假期,他们通常会回家去陪陪家人,或者做适当的运动,放松工作带来的紧张。

  NEW.Z还向歌迷、读者推荐了一个好的假期选择——看电影。曾文伟自揭老底说,NEW.Z组合的几位成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看电影,假期的时候他们也会选择集体去电影院。热线电话中被歌迷问起比较喜欢哪部电影,NEW.Z的四位成员不约而同推荐了《天下无贼》,郑子唯更是当起了影评家,说:“冯小刚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导演,他能把电影的艺术性和商业性结合得很好,而且像傻根这样的角色,是我们在其他电影中看不到的。影片中借人物的反差,讲述的道理让人很受用。”

  11:20 大话美食 NEW.Z各个都是美食专家

  在长春的两天时间里,长春的东北特色菜肴给NEW.Z组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不习惯“酱骨头”这个菜名的赵云豪,就比划着告诉记者长春的“酱骨头”很好吃。面对打进电话的歌迷、读者,NEW.Z的四位成员也摇身一变当起了美食专家,每人推荐了一道马来西亚特色菜给歌迷。郑子唯推荐的竹筒鸡肉饭、赵云豪介绍的将椰子肉绞成汁做出的米饭让人听得垂涎三尺;而苏祈霖更是对他喜爱的烧饼极尽赞美,还只是描述那个用鸡肉、猪肉做馅,用火烤出的包子一般的烧饼,苏祈霖就大呼“吃十个都不够”;曾文伟更是夸张,他说,“我家乡马来西亚怡保是有名的美食城,那的河粉、白切鸡、豆芽都很有特色,河粉又柔又滑,豆芽也和中国的不一样,是比较‘胖’的那种。”曾文伟还向歌迷、读者发出邀请,请大家到马来西亚品尝美食,NEW.Z将给大家当导游。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