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周锁定庞龙 五里河体育场唱《家在东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中国沈阳韩国周,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成为沈阳与韩国人民开展交流、密切合作的一个节日。2005年中国沈阳韩国周于2005年5月15日 —21日在位于沈阳市,东三省最大的五里河体育场举办。

  本次韩国周活动组委会,将目光一致锁定在签约北京鸟人艺术的歌手庞龙身上,祖籍东北的歌手庞龙个人专辑《两只蝴蝶》火遍全过各地,燃至大江南北,从一个只东北家喻
户晓的歌手成为了2005内地乐坛一颗璀璨耀眼的新星,本着粮食音乐、平民歌手的庞龙有这种能于韩国同行交流的机会自然义不容辞。

  当晚,庞龙倾力演唱了三首专辑收录歌曲,其中不乏《两只蝴蝶》、《杯水情歌》等脍炙人口的成名歌曲,其中最有特色的要属《家在东北》这首歌,庞龙这个东北汉子站在家乡的黑土地上,演绎这首浓郁家乡特色、饱蕴思乡情节的歌得心应手,把东北汉子粗犷又不失细腻情感的真实一面体现得淋漓尽致,令到场的韩国朋友为中国内地能有这等实力唱将无不称赞,其中一位韩国朋友,在看完演出后用略显生硬的中文对记者说:我喜欢庞龙,喜欢他的歌声。

  这次中韩2地音乐交流的盛会,承载着韩国音乐界和中国乐坛谦虚学习相互促进的美好愿望,身为内地音乐界一份子的庞龙,带着新兴的粮食音乐理念和本土特色浓郁的音乐风格着实叫韩国朋友们眼前一亮,粮食音乐先锋庞龙定会有一条锦绣的音乐之路。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庞龙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