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璐加盟斗室有内情 歌曲《猫咪》向郑智化致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3:33 新浪娱乐

  打开音乐和斗室文化合力推出的新人曹璐,继上半年获得央视十大新人之后,又挟着单曲《猫咪》的声势,一连推出了几首新歌,包括励志歌曲《眼睛》,以及快歌《茱丽叶的夜》。这两首歌刚刚在网上推出试听,就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大量的音乐网站开始关注“璐璐现象”,纷纷表示要大力推广璐璐的音乐作品。

  不久前,刚刚与郑智化签约的斗室文化此次与打开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推
出新人曹璐这一事件,也成为近期业界关注的焦点。究竟是什么让曹璐如此受到业界和观众的青睐,除了她的音乐品质之外,她清新脱俗的外形和独树一帜的亲和力也无疑是重要的元素。斗室文化总经理曹超表示,曹璐一定成为今年最亮眼的新人。

  璐璐及打开音乐之所以会与斗室文化合作,并非没有原因。身兼璐璐经理人的金牌制作人欧阳永亮向记者,虽然璐璐只有十七岁,但是和流行音乐的渊源很深,刚刚会唱歌时就能跟着录音机唱郑智化的《水手》和《星星点灯》,尤其是郑智化的《猫》,居然是璐璐童年时代最喜欢的一首歌。璐璐的第一首单曲《猫咪》,其实也有向这位对乐坛有深远影响的前辈致敬的意思。尽管时代不同,但是两首歌表达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由的向往,其实是相通的。

  对于前一段时间传出的《猫咪》这首歌未发行就遭遇盗版一事,在百度璐璐的贴吧里,已经有许多歌迷发出了声援,表示坚决不购买盗版。公司表示此事正在进行当中,并已经取得了非常有力的证据,相信很快就能把猖獗的盗版商绳之以法。并表示,绝对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唱片的正常发行,全新专辑将于6月上旬与期待以久的歌迷朋友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