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姐个唱七月开唱 《再现光辉徐小凤》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狼唱片最近的确没有辜负乐迷以及各方对他的关注,优质唱片源源不断的发行。充分满足了市场的需要以及回应了各方歌迷的热情。这次天狼唱片又将推出的震撼歌唱界并极为值得收藏的专辑《再现光辉·徐小凤》。

  徐小凤,六十年代已在香港歌坛崭露头角,七十年代就以她那与众不同的浑厚歌喉独步得江,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她声音低沉,嗓门独特,把自己一生对音乐的
爱好与执着,用唯美独特的唱功,淋漓尽致的溶入在她的歌声中。她雍容华贵的气质,深情并茂的舞台风彩,奠定了她在其歌坛不可动摇的地位,成为歌坛的一棵灿烂的“常青树”!

  已有十年没有举行演唱会的徐小凤决定于七月二十三至二十八日举行“金光灿烂徐小凤2005”演唱会,并于今天进行优先订票,而于本月十九日则公开售票。小凤姐这次演唱会由英皇主办,英皇演唱会部总经理 Alex Fung 表示六场演唱会的内部订购门票早已爆满,暗示加场势在必行。

  随着演唱会的即将举行,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必将掀起一阵徐小凤的狂澜。顺果文化收录经久不衰的歌曲以及收录部分从未在大陆发行的歌曲版本进行大手笔编排制作,从而诞生超值珍藏版《再现光辉·徐小凤》专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