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第1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03 新浪娱乐

  接下来要颁发的奖项是特别贡献奖,得奖者是吴楚楚先生。

  颁奖代表 : 他曾经也唱过歌,后来作为艺人,最后成为了唱片公司的老板。

  陶晶莹 : 有请吴楚楚先生讲几句话。

  吴楚楚 : 谢谢评审老师给我这个奖,有关特别贡献,我想了蛮久的,一宣布,就知道我得奖了,我的父亲给我这样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都应该归功于我原先的团体,还有国际唱片业基金会,中华音乐著作权的协会,还有音乐人交流协会,他们这些工作人员,以前我的伙伴们,他们才是有特别贡献的人,我只是一个名字,他们才是真正的得奖者。谢谢。

  陶晶莹 : 作为特别贡献奖得主,非常难得,祝身体健康。是不是可以趁这个时候,许一个愿,您觉得有没有什么愿望要说?

  吴楚楚 : 我觉得应该多做一些对抗盗版,侵犯著作权的部分,我想我们不必等先进国家的例子,有很多的东西是可以改善的,我们希望在这方面的立法单位,我想不光是政府,我想刚好今天是我们音乐唱片的大聚会,希望他们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

  陶晶莹 : 听得很清楚了。已经在提倡反盗版,你让我们怎么办?

  吴楚楚 : 今天我坐在这个位置,都怪摄像机把你挡住了,开玩笑,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包括我们的政府,谢谢。

  陶晶莹 : 谢谢。

  主持人 : 欢迎颁奖人,贾永捷、王静莹。

  王静莹 : 我是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

  贾永捷 : 我是生完两个女儿的妈妈。

  王静莹 : 很多人都问我生完孩子怎么瘦下来。可是你看我旁边的妈妈根本就不像生过两个孩子的妈妈。

  贾永捷 : 她生孩子前达到了160斤,可是到现在她瘦成这样。

  王静莹 : 我们都很幸福了。

  贾永捷 : 今天来到这里,希望为下一代找到好的音乐和声音。

  王静莹 : 最佳儿童乐曲专辑奖,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贾永捷 : 让我们看看,得奖的是,《年来说故事》,风潮有声出版有限公司。

  得奖代表 : 谢谢各位评委,谢谢为我们说故事的人,谢谢大家。

  王静莹 : 下面颁发的是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奖。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贾永捷 : 现在得奖的是,大宝法王在菩提迦耶。

  得奖代表 : 谢谢所有的评委老师,这张专辑有大宝法王,由于政府的支持,希望这张专辑能给大家一些平和,一些安乐,还要谢谢所有支持源动力的朋友们,谢谢,音乐就是源动力。

  主持人 : 恭喜得奖人。我们连到美国的柴先生,您好。您位于哪个位置?

  柴先生 : 西亚图。

  主持人 : 觉得刚才的表演还满意吗?

  好像是断了,现在太塞啦。待会有很多的奖项要颁发的是流行歌曲的最佳做词,刚才颁发的是作曲。

  现在连线到TINA,你好,您最希望谁得奖?

  TINA : 王力宏

  主持人 : 好的,谢谢。我们的现场要开始颁发很猛的奖项了,全世界的朋友我们在为您做现场直播哦。

  马上交给我们现场的主持。

  陶晶莹 : 欢迎回到金曲奖的现场,每年我们都有金曲奖都不能少了他,大家一起欢迎周杰伦

  (周杰伦表演)

  主持人 : 下面有请颁奖嘉宾马修连恩和赖英里。

  马修连恩 : 现在颁发的是最佳演奏奖。入围的是:

  (播放提名名单)

  赖英里 : 台北市立国乐团,《丝竹传奇》。

  获奖代表 : 非常高兴,也非常感动,第一次看到台湾金曲奖这么看重本土的音乐,我想今天的艺人都非常感动,谢谢团队,也谢谢购买唱片的朋友们,谢谢。

  颁奖嘉宾 : 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最佳流行音乐演奏专辑奖。入围的是:

  (播放提名名单)

  赖英里 : 获奖的是,梦行爱琴海。

  得奖代表 : 谢谢我的伙伴们,谢谢我的经纪人,谢谢许老板,他不但提供给我很多的机会,也鼓励我不断地创作,最后还要谢谢我的师兄,还有我的家人,爸妈哥嫂,我们得奖了,谢谢。

  主持人 : 欢迎颁奖人王文华、梁咏琪

  梁咏琪 : 大家好,我是梁咏琪。

  王文华 : 大家好,我是王文华。

  梁咏琪 : 我知道你是很有名的作家,作家就要有很大的学问吗?

  王文华 : GIGI我跟你颁奖有很大的压力,我喝了很多的牛奶,还打了篮球,但是都没有用,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梁咏琪 : 接下来要颁的是最佳做词人奖。你喜欢唱KTV吗?

  王文华 : 非常喜欢。

  梁咏琪 : 如果KTV没有歌词,你会唱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