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上海站子女我型我Show 家长全体出动(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58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站子女我型我Show家长全体出动(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2日)是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上海站正式开锣的第一天,在比赛场地东亚展馆的门外,我们发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那就是一大批守侯在场外的陪考家长。

  家长们有的在花坛边席地而坐,有的给正在骄阳下排队的子女端茶递水,还有家长为了一睹孩子的表现,挤在入口处拼命探头张望。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除了本地选手的家长外,从外地专程陪同子女来参赛的家长也不少,为了让子女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给了这些年轻人无限的支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