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青蛙乐队南宁变“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45 南宁晚报

  本报记者李宗文 由新浪网与广西联通共同举办,本报和南宁电视台等协办的“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全国校园巡演广西站”活动18日晚在广西师范学院举办。深受年轻歌迷喜爱的香香、青蛙乐队等多位著名的网络歌手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网络风。

  据悉,此次“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将从原创新人新歌、K歌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示网络音乐,排行榜结果完全由网民投票产生,可以说是中国目前最有群众
性的一个音乐排行榜。除广西外,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全国校园巡演还将在30多个城市陆续开始,当红歌星朴树、羽·泉、水木年华,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东东等将陆续为各地歌迷带来精彩演出。

  本次的著名音乐歌手和组合阿哩哩女子组合、发条橙乐队、月之涟漪、水宝贝组合、趴趴熊、寒流、迥异组合、极冻乐队等纷纷展现了原创音乐的魅力,内容清新自然的原创音乐让歌迷兴奋不已。在由媒体人士发起的首届中国轻音乐学会“学会奖”上获得“最佳摇滚新人男歌手”奖项的青蛙乐队是当晚的主角之一。主唱兴致高昂之际更是坐到了舞台边缘,一边演唱,一边和歌迷握手,个性十足的他们大受欢迎!香香的出现无疑是当晚的最大亮点。现场许多歌迷纷纷冲上前,不管相机还是手机,对着香香就是一轮狂拍!面对热情异常的歌迷,香香演唱了很有武侠韵味的新歌《泉水》和那首妇孺皆知的《老鼠爱大米》。全场齐声和着她的歌声响遍礼堂。

  现场,一群歌迷打出“香香青蛙是大米,我们是老鼠”字幅,惹得网络歌手会心一笑:好可爱的南宁歌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