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网络歌手唱热春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49 春城晚报

  本报讯 “你唱我顶,音乐由你开始!”27日晚,春城剧院掀起了阵阵乐浪。

  新浪与云南移动共同举办的“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全国巡演”活动登上昆明舞台,国内知名乐队组合E乐队、龙宽九段、以及孙晓亮、潘艺、郑海龙、丢丢等音乐人作为表演嘉宾“张”开了网络音乐之“榜”。

  E乐队一曲快节奏的《清凉》给晚会定下激昂的基调。乐坛当红组合龙宽九段的龙宽一曲《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让观众叫声迭起,兴奋无比,不时有观众站起来随着节奏高高地挥舞起了手中的荧光棒。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耳熟能详的《蜗牛的家》,随着三里屯歌手孙晓亮的清澈歌喉流淌在网络歌迷的耳畔。而翻唱版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温柔中略带深沉,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晓亮对音乐一种真挚情怀。当网络上热得发烫的歌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逝去的爱》被潘艺、郑海龙热情演绎时,欢呼声中,络绎不绝的送花者用一枝枝的玫瑰向他们表达了春城歌迷的音乐热情;当《男朋友》、《我不是坏小孩》被丢丢用激情唱响时,尖叫声中,不时有热情的观众上台与丢丢握手,昆明歌迷见证了三里屯歌手的现场演唱实力。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是国内第一个关于网络音乐的排行榜,参赛歌手在排行榜上的排名情况完全由网民或手机用户评定。与传统媒体的排行榜不同的是,该排行榜以互动娱乐、自发参与为最大特点,结合网络媒体的独特优势,深入挖掘网络音乐的价值。(刘贵枝 马军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