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mu秀访谈活动全记录 热情而执着的刘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组图:mu秀访谈活动全记录热情而执着的刘佳

在哪里都能侃侃而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mu秀访谈活动全记录热情而执着的刘佳
我们是——刘氏兄弟

组图:mu秀访谈活动全记录热情而执着的刘佳
孪生兄弟齐上阵

组图:mu秀访谈活动全记录热情而执着的刘佳
面色有点凝重

组图:mu秀访谈活动全记录热情而执着的刘佳
音乐是我们的最爱

  “支持新浪、支持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6月4日下午,网络歌曲排行榜组委会迎来了七位尊贵的嘉宾,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首个月冠军蟋蟀,以及特别推荐歌手骆驼、媛媛、阿哲、周亚光和连续登上原创榜TOP10的王佳伟、刘佳等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参加首次mu秀访谈活动。

  在紧张和愉快的气氛中,MU秀访谈拉开序幕。大家一一上台,就自己歌曲的创作灵感、网络歌曲、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等等众多网友希望知道的消息与主持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谈到兴奋处,众位歌手纷纷现场献歌,现场笑料不断。

  现场花絮

  在MU秀现场,最活泼、开朗的就要数媛媛了。刚一到新浪,媛媛就嚷着要第一个上现场,可真正到了该她出场时媛媛又显露出淑女的一面——害羞、紧张。上台就找发言稿,光是一句“《注定》是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特别推荐歌曲”就紧张的说了5遍,在个人才艺表演时又因为发蒙忘记了歌词。但是刚走下嘉宾席位媛媛就又开始七嘴八舌的指导其他的歌手不要紧张,兴奋的时候还走上舞台手把手指导歌手该怎么表演,惹的在场的各位爆笑不断。

  相对于开朗的媛媛,阿哲有点羞赧,但却是个很有想法的音乐人,他对音乐的独特的感觉,衬托出他对音乐执着的自信。多年来的酒吧演唱经历,造就了他良好的现场感觉,在个人才艺表演阶段,他演唱了著名韩国电影《爱有天意》的主题歌,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音乐应该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

  在现场互动中,就网络音乐的定位问题,众位歌手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阿哲:网络歌曲不是很专业,如果你拿最近流行的网络歌曲与林俊杰、陶喆的歌作个比较,你就会发现后者更加专业,不仅仅是好听。现在流行的网络歌曲好像任何人都能唱,而且希望我们做音乐的人不能总迁就老百姓,老百姓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一方面是应该写点好听的歌曲,但是更多是音乐人应该带领老百姓,带领他们往前走。

  骆驼:存在就是合理的,网络歌曲的存在必然有它的合理性,不管是杨臣刚也好还是其他别的网络歌手,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是他们心血的结晶。

  访谈现场拉票

  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组委会商量决定给每个到场的歌手一次现场拉票的机会。然而大部分歌手都是第一次面对镜头,难免都有点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场一度冷场。这时,月冠军蟋蟀发扬大哥风范,自告奋勇第一个上台。也许是没有准备充分的缘故,短短的几句感谢蟋蟀竟然说了9遍。不过大哥的表现的确让现场的气氛轻松了不少,接下来的拉票进行的很顺利,也让我们看到了风格各异的大家。

  “音乐因你而存在,网络把你我拉近”,祝愿参加mu秀访谈的这些歌手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也祝愿所有参赛选手们越走越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