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 巡演校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0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 冻凤秋)“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全国校园巡演”5月30日抵达郑州站。当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文体中心,黄征、杨臣刚、邵兵、青蛙乐队、艳乐队等知名艺人和乐队组合登台表演。

  演出开始前几个小时,能容纳近3000人的文体中心就已经座无虚席。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地铁》的音乐刚刚响起,就使现场气氛陡涨。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黄征又演唱了《
一个人的战役》和《奔跑》,黄征的深情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当杨臣刚唱起他的成名作《老鼠爱大米》时,优美的旋律带动着台下的歌迷齐声合唱。此外,邵兵的深情款款、艳乐队的狂歌热舞、青蛙乐队的青春活力更是让大学生如痴如醉。

  晚会结束后,黄征等艺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排行榜是国内第一个关于网络音乐的排行榜,这为繁荣网络音乐,支持本土原创歌曲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精彩的大舞台,也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观看的大学生,他们激动地说:“‘你唱我顶,音乐由你开始!’我们喜欢网络音乐,更愿意参与进去,让青春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据悉,为了方便歌迷参与并了解排行榜的情况,新浪网特别开通了活动网站mu.sina.com.cn,大家可以随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