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u秀季度赛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56 新浪娱乐

  选出你心目中最棒的歌曲

  见证乐坛新星诞生全过程

  mu秀季度赛全程记录全程直播

  打造网络乐坛新盛事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掀起Mu秀“季”风,我们正严阵以待,期待你的加入。如果你的歌曲曾经连续四周进入榜单前十,mu秀季度赛就是你绚丽的舞台。现在开始,秀出你最出色的一面,赢取mu秀季度大奖,角逐年度各奖项!

  活动时间:本次活动分为上下两赛季。上赛季从6月开始至9月结束,下赛季从10月开始月至12月结束。Mu秀季度赛将在每一赛季末举办。

  参与对象:以一赛季为期,打榜歌曲连续四周进入原创榜榜单前十名的选手将获得mu秀季度赛参赛资格。

  (注:为了给热爱音乐的选手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选手获得mu秀季度赛参赛资格的同时,该打榜歌曲即停止打榜)

  活动说明:mu秀季度赛将在北京现场举办,并在新浪UC聊天室全程直播。活动设立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点评。选手通过演唱打榜歌曲、才艺展示、现场问答等环节展示自我,由专家评审团作出最终评选结果。全场表现最优的三名选手获得mu秀季度赛大奖,前五名选手将全部获得角逐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年度各奖项的资格。

  奖项设置

  mu秀季度冠军:价值5000元奖品

  mu秀季度亚军:价值3000元奖品

  mu秀季度季军:价值2000元奖品

  前五名选手获得角逐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年度各奖项的资格。

  截止到5月30日,获得mu秀季度赛上赛季参赛资格的选手有:蟋蟀,骆驼,吴玉龙、吴品醇、小志。根据季度赛规则,以上选手的打榜歌曲已停止打榜,不再出现在投票页面上。

  附: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年度评选活动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年度评选活动将采取线上评选方式,评选结果依据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审共同产生。候选歌曲和选手全部选自mu秀季度赛,他们将共同角逐包括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作词、最佳作曲、超级人气等年度奖项,本年度最重量级的年度网络歌曲大奖也将浮出水面。获奖者除了获得神秘大奖外,更有机会与心仪的唱片公司携手合作。另外,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幸运网友奖,网友只要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奖品多多,机会多多,欢迎关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