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田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田震新唱片杀青首度面对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58 新浪娱乐

  长时间以来田震和她录制中的新唱片备受各方关注,而田震本人却一直保持沉默不愿对外界公布相关信息,由此引起了人们对这张新唱片的种种猜测。昨日下午,在其签约唱片公司21东方,田震揭开了这层神秘的面纱,带着新歌首度面对北京各家媒体。

  昨日下午北京媒体赶到21东方时,田震正在和制作人员做着缩混工作。许久没和媒体见面的田震身穿米奇老鼠的裤子显得很放松心情很好。约半个小时后工作完成,田震热情
地招呼着媒体地朋友介绍参与新专辑制作的混音师艾里克斯、主要词曲作者杨嘉淞。随后记者们现场试听了自己刚刚完成的两首新歌《日出》和《冷艳》。其中《冷艳》向人们展现的是一个似曾相识但又截然不同的精彩的田震。积蓄了太多力量太多感受的《冷艳》是一个歌者出发的信号,田震的歌声中独有的气质——冷静、自信、睿智、果断在旋律与节奏的涌动中、在速度与力度摩擦中爆发出了异样的美丽。《冷艳》也是一个尝试,巧妙的通过不同的表达手段,尝试着各种可能的声音组合,在精心营造的电子摇滚的氛围中诉说着田震冷艳的态度。《日出》重摇滚的风格中则巧妙的融合了京剧元素,这两首新作品向人们展现的是一个似曾相识但又截然不同的精彩的田震极具震撼力的歌曲顿时让记者们兴奋起来,纷纷点头表示肯定。

  唱片的杀青仪式在公司20层的露天阳台上举行,风和日丽,田震和幕后的制作人员一起切蛋糕庆祝唱片录制杀青。在随后的采访中有记者问新专辑会不会是一张摇滚专辑,田震表示,自己的作的就是流行歌曲,唱歌纯属个人的一个嗜好,这张唱片在延续她的一贯风格之外还将会带来许多新鲜的感觉,这张唱片也是田震参与制作成分最多的一张个人专辑。同时田震也表现出了一丝惆怅,她说长时间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既让她感到高兴又让她觉得有点失落感,因为这意味着这张专辑也就不再属于自己了。

  曾参与制作玛丽亚·凯丽、迈克尔·波顿、席琳·迪昂、B.B.KING等人专辑及美国电影《蝙蝠侠》、《泰山》的音乐制作工作的混音师美籍韩国人艾里克斯由于语言问题只是简单的和众人打过招呼,倒是胳膊打着绷带的专辑主要词曲作者,同时也是田震的经典曲目《靠近我》的创作者杨嘉淞显得格外突出,前日不小心摔伤胳膊的他开玩笑说:“弹吉他弹废了,工伤,工伤”。

  记者了解到,田震的新唱片会尽快完成后期工作,作品《冷艳》的MV以及试装也已基本完成,专辑预计六月即可发行上市。21东方老板张卫宁对这张唱片极有信心,表示专辑中的歌曲会给人比较“劲”的感觉,拒绝中庸,会把一些东西发展的比较极致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