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想退居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南京巡演于5月21日晚在东南大学礼堂举行,杨臣刚、香香再次来到南京,连未曾在南京露面的青蛙乐队也到场助兴。

  杨臣刚:我想下网做幕后

  对于最近马不停蹄的巡演,杨臣刚似乎创作有些疲惫,但他表示始终没有放弃,“
其实我真正想做的还是幕后,像小虫、李宗盛那样的音乐人,做属于自己的音乐。”

  对于上次南京网络歌手演唱会遭致的种种非议,他似乎一点都不介意,“网络歌手的包装本身就不完备,另外灯光、音响等因素都会影响演唱会现场效果。”

  香香:唱歌唱到想睡觉

  香香一上台就说自己身体不好,向观众致歉云云。

  可能是状态不好的原因,香香的装扮也甚为随便。一件白T恤搭一条乳白色休闲裤。唱《我爱睡觉》的时候,香香张口就是,“我现在就很想睡觉”。

  青蛙:出道时还没网络歌曲

  作为网络歌曲排行榜的高校巡演,并不是网络歌手出身的青蛙乐队的出场让记者跌破眼镜。他们对此的解释是:“我们不做网络音乐,我们出道时候还没网络歌曲呢。”

  虽然很多观众都没听过青蛙乐队,但谁知道,这支貌似年轻的乐队已经成立了5年,乐坛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顾菡丹 刘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