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藤田惠美在你心中种满那清新自然的“甘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不是遥不可及的天籁 而是最深邃你心的温柔之音

  十二首隽永西洋经典 一场不落凡间的纯净爱情诗篇

  香港HMV双周销售冠军作品 绝对西洋经典名曲 完美重现 温暖推荐

  就让藤田惠美在你心中种满那清新自然的“camomile/甘菊”

  在每天跟时间做对抗的生活中,你是否感到疲倦了呢?就让藤田惠美的歌声,带你进入一个完全无重力的音乐空间吧,在这里你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属于个人的时间,就算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可以从Emi的音乐与歌声中感受到其所释放出那温暖无比的能量,恢复自己疲累的心灵。

  这张《camomile/甘菊》是藤田惠美从 Le Couple绝配二人组1994年出道至今,首次以个人名义发行的个人专辑,将许多西洋经典名曲做了完全不同的诠释,像是史汀的“Fields of Gold”、老鹰合唱团的“Desperado”、披头士的“Inmy life”、 “第六感生死恋”主题曲“Unchained Mejody”等等,用简单的乐器把这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重新演奏,再经过藤田惠美那温柔充满透明感的歌声,编织出一幅似乎只要闭上眼睛就可以从心底看见的美丽风景。而从那自然、无污染的旋律中,便可以感受那来自北欧清新的气息;在充满透明感且无杂质的歌声中,得到的是让人压力全消的轻松与舒适感,这跟标题和这张专辑的内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为“camomile/甘菊”是种可以拿来作成茶泡的花类,喝起来没有像玫瑰花茶那样的浓郁,但却带着淡雅的气味,饮用后可让人身心都自然的放松,就像从Emi清淡但又充满温暖的歌声中,慢慢的找到那现在大家所最需要的“温暖”与最期望的“和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