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敬明为《迷藏》第二主打《九月-摩天轮》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01 新浪娱乐

  继《一月.迷藏》在各电视台以及网络热播,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又将重点放在了另一首青春飞扬的歌曲《九月.摩天轮》上。

  据了解,《九月.摩天轮》是由郭敬明填词,乐坛才女丁薇谱曲的,在整个“迷藏”的故事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情节,主要是描述故事人物“童画”对曾经互相爱恋过的男生“姚望”无尽的思念。

  他们说,眺望着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着幸福

  闪耀的摩天轮,像是巨大的轮盘

  谁可以告诉我,幸福,究竟会被放进哪一个格子呢?

  你曾经说每当摩天轮转动一圈世界上就会多一对接吻的人

  而如今散落一地的

  是当年深藏在你嘴角从未出现过的亲吻么?

  《九月.摩天轮》是由扮演“童画”的加拿大女孩RAIN来演唱,而歌曲当中的旁白则是由郭敬明来完成。据《迷藏》制作团队透露,从《一月》到《十月》,每首歌都会有郭敬明的旁白,用来回忆和引导《迷藏》故事的发展。而《迷藏》所附的短篇小说,则会详细的表述这段校园中的爱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