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解密《迷藏》 音乐小说暗藏玄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45 新浪娱乐

  一直以来,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的小说部分十分的神秘,只向外界公布了故事人物是两男两女,而他们的扮演者则是在全国挑选出来的4位80后的孩子。至于故事的内容以及他们之间是怎样的纠葛,都没有说明。

  眼看郭敬明7月12号的发片日就要到了,记者再一次拨通了他的电话,希望就《迷藏》的小说部分获得一些宝贵的资料。

  据郭敬明透露,在《迷藏》的小说中,他是一个说故事的人,将点滴的回忆串成一个幸福夹杂痛苦的爱情故事,青涩却回味无穷。而男女主角的个性定位也十分的明确,各自的性格决定了他们在爱情当中扮演的角色,决定了他们在爱情当中得到了结果。

  孤独的颜悦:一个孤独而安静的女孩,和陌生人接触会觉得恐慌!因为爱好看书而结识了隔壁班的男孩姚望。与姚望的接触,让她仿佛看到了同类。

  悲伤的姚望:一个看似开心其实内心悲伤的人。他是所有人眼里的好学生----一个勇敢坚强的人。事实上,他内心的阴暗只有颜悦能懂!

  幸福而天真的童画:拥有快乐的家庭,所以性格开朗,相信一切的美好,同时希望用自己的美好感染悲伤的姚望。可姚望最终选择了同类人颜悦。童画也会变成悲伤的人吗?

  傻瓜一样的钟城:与童画从小一块儿长大,一直默默的守候在她的身边。希望有一天童画能够回头看到身后的他,然而他始终等候在黑暗中……

  谁是谁的王子?谁为谁哭泣?爱情似乎是灰色,但在各自的心里隐隐闪亮。流泪的校园爱情,郭敬明到底会如何安排四位男女主人公的结尾,只有7月12号《迷藏》可以告诉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