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的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1:43 新浪娱乐

  我的歌友会是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基于UC语音视频聊天室,以举办打榜歌曲翻唱比赛为主,著名歌手访谈、明星歌友会、网友网络个唱等多种娱乐形式相结合的网络互动平台。

  我的歌友会直播间每天9:00――23:00向所有网友开放。在这里,网友不仅可以进展演唱才华,还可以听到主持人不定时播放优秀的打榜歌曲。网友可以自由练唱这些歌曲,并
可报名参加翻唱比赛等活动。管理员将从演唱者中推荐数名参加各类活动,被推荐的网友将得到精美礼物。

  我的歌友会栏目将不定期邀请各路明星和新浪网友见面、聊天,现场直播明星歌友会,幸运网友将得到明星的签名礼物。

  我的歌友会栏目还将举办网友的网络现场

演唱会,只要你饱含演唱激情,拥有自信的演唱实力,你就有机会成为网络舞台上的一颗耀眼巨星!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进入歌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