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大管学会首届“FOX”大管比赛专题 >正文

图文:首届FOX大管比赛暨夏令营开幕式(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12 新浪娱乐
图文:首届FOX大管比赛暨夏令营开幕式(3)

参赛选手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7月14日晚7点,首届FOX大管比赛暨夏令营开幕式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行。中国大管学会秘书长朱军主持开幕式,大赛组委会主任刘奇致开幕辞,来自国内各大音乐学院的大管专家、业内人士及200余名选手、营员参会。

  首届FOX大管比赛经中国音乐家协会批准,由中国大管学会主办、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协办、美国FOX双簧乐器制造厂赞助。

  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世界著名的美国芝加歌交响乐团首席大管布柯曼、德国巴登巴登乐团的首席大管、卢森堡音乐学院的大管教授高德先生、台北市立交响乐团团长徐家驹先生、香港交响乐团首席大管金瑞先生、原中央乐团首席大管刘奇先生担任大赛的5大评委。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各大乐团、各大艺术类高校的10多位资深大管专家担任评委。在今后的十天中,组委会将组织开展夏令营、大师班课、国内专家教学课、学术研讨、音乐会等活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