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贞贤登录中韩歌舞晚会 亮相长春南岭体育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0:5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一场大雨,将原本于14日下午4时抵长的李贞贤留在了哈尔滨,许多在机场、饭店大堂等候偶像的Fans无奈压下对她的期待,把所有的呐喊留在今晚的演出中。为了保证今晚“人参之缘 长白之夜”中韩歌舞晚会顺利进行,晚会主办单位协调车辆,终于在14日晚11时将李贞贤接到长春。

  14日晚,得知李贞贤迫降哈尔滨的消息后,记者通过电话与身在哈尔滨正在焦急等
待赶往长春的李贞贤取得联系,并从已经提前抵长的李贞贤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因为近两年来李贞贤很少来中国演出,此番来长演出李贞贤一定要借此机会把她新的音乐风格尽情展现给中国歌迷,为此她期待了很久,就怕错过这次的演出。14日,飞机在哈尔滨降落后,李贞贤比谁都着急。

  来长受阻 李贞贤最着急

  14日,记者通过等候在长春机场的李贞贤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络到等候在哈尔滨机场的李贞贤,她通过翻译转达说:“这是我改变风格后,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很期待和大家见面,没想到遇到大雨,我非常担心。”不过在得知主办单位将派车接她来长春的消息后,李贞贤一颗悬着的心落下了,她表示不会因为这个小插曲影响演出,她会照样努力地给大家唱歌。另外,李贞贤的伴舞以及灯光、音响师已经于昨日抵长,并在演出场地长春南岭体育场进行了彩排。

  未来计划 明年重点在中国

  相比李贞贤成名歌曲《WA》当年在中国掀起的旋风,最近两年李贞贤的“韩风”在中国却并不猛烈。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李贞贤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近两年李贞贤发展的重心转向日本。这次来长前,李贞贤也是从她正在筹备的日本巡回演出中抽身,从东京直接赶往长春,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要是从韩国和我们一起来,就不会一个人被扔在哈尔滨了。”李贞贤进军日本市场,让日本的Fans兴奋不已,这种幸运何时轮到中国歌迷?工作人员回答说,公司和李贞贤已经做出计划,明年的发展重心就将转向中国,明年夏天将来中国举行个人演唱会,接下来还将发行专辑等等。

  改变风格 悬念留在今晚

  提起李贞贤,很多Fans的印象都停留在她把麦克戴在左手的小拇指上,唱到high时常以反手姿势边舞边唱。记者14日却从李贞贤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今晚的演出中,李贞贤在演唱以及舞台表演上的风格会有很大改变。该工作人员说,以往大家都习惯欣赏李贞贤在舞台上疯狂的、快节奏的舞蹈,为了保证舞蹈表演,许多时候歌手都不得不使用伴奏,而李贞贤一直追求在演出中真唱,因此她最近的风格有一些改变,在演唱上柔和了许多。当记者追问时,工作人员则笑而不答,要把悬念留在演出中,“还是请大家到现场观看演出,李贞贤已经做好了准备,她的表演会让长春歌迷更喜欢。”(★★《城市晚报》协办·“人参之缘 长白之夜”中韩歌舞晚会系列报道之八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