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性感E欣欣全面出击 欲让酷暑爽一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0:15 新浪娱乐
性感E欣欣全面出击欲让酷暑爽一夏(组图)

E欣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E欣欣全面出击欲让酷暑爽一夏(组图)
E欣欣

性感E欣欣全面出击欲让酷暑爽一夏(组图)
E欣欣

  对于E欣欣,关注流行时尚、爱听流行音乐或是喜欢上网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这个名字正从影、视、歌各个领域向我们走来,舞台、电视剧、电影、漫画书、动画片、网络游戏、手机游戏、Wap社区、虚拟支持人节目、电脑软件······她的身影无处不在,让我们在这个酷暑体会超爽的感觉。

  性感E欣欣 魅力全面出击

  E欣欣,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演唱《图兰朵》的歌手?!

  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中武功高强的侠女?!

  三维网络游戏《宠物派》中的NPC?

  手机Wap社区中的虚拟偶像?

  ······

  都是她!

  在娱乐明星层出不穷、甚至可以说是铺天盖地的今天,融真人与虚拟形象于一体的E欣欣,成了e时代变幻莫测的精灵,备受关注,并逐渐得到了媒体和大众的接受和认可,也使E欣欣拥有了越来越多的铁杆“E迷”。在这个凡事都讲求新鲜、追求刺激的时代,E欣欣令我们耳目一新,也带来了感官上的刺激。

  魔鬼身材E欣欣 酷暑大开眼“戒”

  这位带着1/4俄罗斯血统的美女,有着混血儿俊美的外形轮廓、魔鬼般的妖娆身材,令她在一众女星中脱颖而出。在她的虚拟形象中是这样定义她的——“E欣欣是‘性感’和‘酷’的代表,她是中国版的劳拉。她喜欢穿显露身材的衣服,因为她有比魔鬼身材更魔鬼的三围曲线(89、56、89)······”她的精美写真完全展现了比文字更火辣的效果,令人大开眼“戒”,成为今夏点击率最高的明星写真之一。E欣欣优越的先天条件加上实力,使她成为真人与多个版本虚拟形象相结合的超级娱乐明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