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夏日演唱会举行 安七炫容祖儿等魅力比拼(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夏日演唱会举行安七炫容祖儿等魅力比拼(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和广州电视台联手打造的2005动感夏日绚丽青春组合演唱会7月22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众多青春组合——水木年华、女生宿舍、阿里郎、大地组合、香港的BOY’Z、美眉组合、星光组合等云集广州,大斗歌技和舞技;安七炫容祖儿余文乐谭耀文张敬轩黄伊汶等炙手可热的歌手分别在重要环节掀起现场的一个个高潮。韩国的“小长今”赵贞恩的可爱表演则非常受现场小朋友的欢迎。

  主题精彩纷呈 时尚元素贯穿

  这次的夏日绚丽青春组合演唱会由央视名主持毕福剑和广州电视台当家花旦赵荣主持,导演方面则请到 中央电视台大型《星光大道》的导演葛延枰。作为央视综艺频道针对暑期黄金档期打造的七台晚会中唯一一场移师外景的一场,当晚的演唱会精彩纷呈,时尚元素贯穿其中。

  整台晚会分为“动感夏日”、“缤纷夏日”、“清凉夏日”、“火红夏日”四个板块,分别展现年轻人动感激情、时尚生活以及小学生的纯真。参加演出的各组合也根据自己的风格陆续登台,恰入其分地诠释出各自板块想要表达的主题。鉴于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广州亚运的举行,晚会在展现时尚的同时围绕体育精神延伸成为晚会的另一个特色。除了有时下很流行的街舞表演外,花样篮球、健身操以及惊艳的爵士舞等青春竞技舞蹈和体育运动相结合的节目,都为晚会增色不少。

  “韩流”对撼港台 “小长今”安七炫受欢迎

  本次演唱会内地歌手主要以组合为主,各种类别不同的组合虽然有各种的精彩,但一些对广州观众相对陌生的组合还是有点受冷落。香港歌手为广州观众熟悉,容祖儿、余文乐、谭耀文等都受到众多fans的支持,本土歌手张敬轩的出场也掀起不小的高潮。群星云集,但当晚最亮眼的要属来自韩国的“小长今”赵贞恩和安七炫。

  因韩剧《大长今》在广东地区的热播,扮演“小长今”的赵贞恩也深受现场观众的喜欢,“小长今”用稚嫩的童声演唱了韩国版的《甜蜜蜜》以及《大长今》片尾曲,在表演完后,“小长今”不认识下台的路走到舞台下面,差点被前排观众“围堵”,而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小长今”也是非常受记者的欢迎,除了摄影记者忙着拍照外,文字记者也把各种有趣的问题抛向这位可爱的韩国童星。另一个参加演出的韩星安七炫则承担了晚会压轴的重任,在演唱《the best》时,台下的粉丝嫌尖叫还不过瘾,几度想冲破保安的防守,上台和偶像亲密接触。 湖水/文 睡猫/图

  后台明星采访:

  余文乐:香港做演员很被动

  忙完《头文字D》的宣传,余文乐透露即将要发行自己的国语专辑,还需要再录两首歌就可以发片了。至于电影方面接下来有什么计划,近年发展不错的余文乐感叹在香港做演员很被动,自己挑选的机会不多,通常是要导演主动找到你,自己一直想找到一个好点的剧本。电影计划暂时没有,不过,余文乐接下来将要参加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谈到拍电视剧,已经有过一次经历的余文乐非常“后怕”,坦言电视剧拍摄的时间太长,也很辛苦,目前还没适应过来。

  张敬轩:暗恋梁咏琪是旧事 不能接受女友比自己高

  邻家男孩形象的张敬轩最近被报道暗恋梁咏琪,曾一度看郑伊健不顺眼,演出完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敬轩笑说:“你们都是看了那个香港的报道吧。”接着解释暗恋梁咏琪那还是高中的事了,那个时候比较喜欢听她的歌,特别是看了梁咏琪在《少年赌神》里面的为数不多的长发造型,真得很迷人。不过在自己入行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即使穿很高的鞋和梁咏琪站在一起时,都矮了一截,自己不能接受女朋友比自己高,应该会找个个子比自己矮的女生。

  除了身高外,女友在气质形象方面会不会以梁咏琪为标准呢?张敬轩却还沉浸在前一个话题,自嘲梁咏琪应该不会喜欢像他这样瘦弱的男生,并透露目前正在吃药增肥,表示健硕的身体是吸引女孩子的基本。

  谭耀文:等了很多年,都没有等到好的角色

  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间感叹在香港做演员是很被动的,对于这点,谭耀文也是深有同感。最近忙着出唱片的谭耀文之前电影拍过不少,演技也是备受称赞,不过近年还是以电视作品居多,电影方面的一直止步不前,今年有份参加演出的电影《情天大圣》《神话》都是不怎么让人关注的角色。对于现状,谭耀文也偶尔露出一丝苦笑,坦言自己一直在等,等了很多年,都没有等到好的角色。不过,现在新公司和英皇签了不少电影方面的合作,拍片机会多了,希望能碰到好的角色。已经获得“新人奖”肯定的谭耀文对自己的演技非常自信,声称只要演技不退步,再碰到一个好角色,拿最佳男主角应该问题不大。不过,谭耀文笑说在香港,男演员通常要过40岁才能拿到。 湖水/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