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曹方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曹方没空儿做商演 宁与LOMO FANS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2 新浪娱乐

  最近正忙于第二张专辑的录音、制作,并因此谢绝了各大演出活动的歌手曹方,7月30日,竟意外地出现在一个由LOMO爱好者自发举办的PARTY上。而且,应大家要求,曹方还现场演唱了她刚刚开始打榜的歌曲《I don't care anyway》(我不在乎)。

  曹方标新立异的演唱风格早已被少数前卫者狂热追求,如今,正引起越来越多大众的兴趣。一位LOMO迷在首次听了曹方的演唱之后表示,曹方是国内女歌手中的唯一,待曹方
的新专辑出来,他一定买10张送给朋友。

  其实,曹方的音乐和LOMO相机有着很多相似的特点。曹方说,Lomo的意义可能不在于一张照片,而在于一组,这正如她的音乐一样,没有一首歌能够完全展现曹方,但每首歌又都属于曹方。另外,“刻意追求”是Lomo的大忌,也是做音乐的大忌,曹方始终坚持以随性的态度做音乐。LOMO的态度解放了所有受传统规则束缚的摄影者,而曹方的音乐就是用来叫醒大家沉睡的耳朵。

  “不要想,只管拍!”这是LOMO爱好者的态度;“不要想,只管听!”这是曹方歌迷的态度。

  据悉,在曹方家里和她所在公司的墙上,到处都是她用LOMO拍下的杰作。曹方不管是去外地演出,还是平时逛街游玩,都会随身携带相机,完全是走到哪拍到哪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