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雷格-戴维发新碟 单曲MV化身派对动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出名要趁早!想当大众偶像也要趁早!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小孩克雷格·戴维的新专辑《TheStoryGoes》,即将于今年8月23日正式上市。

  从《太阳报》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可以看到“英国R&B乐坛最完美、杰出的歌手”克雷格·戴维与他选出的MV搭档凯蒂·C一起热舞的火辣场面,不知道会疯魔多少女歌迷!

  克雷格·戴维出生于1981年5月5日出生于英国南安普敦,自小受担任过贝司手的父亲的熏陶,十四岁开始就在地下电台主持MC说唱乐节目,16岁时已以歌曲创作者的身分在圈内闻名。克雷格·戴维深受迈克尔·杰克逊和斯蒂夫·玩德的影响,对于嘻哈音乐更是着迷,很小便收集了满屋子的唱片。后来在俱乐部里当DJ时结识了Mark,Craig把自己写的歌《RE-REWIND》拿到Mark自己的录音室里请他帮忙做混音处理,竟意外地受到了许多舞厅DJ的欢迎,并高频率播放,打进了排行榜前十位。

  Craig抓住《RE-REWIND》使他初成名的时机,推出专辑《Born ToDoIt》,终于成功地在将这种新兴的舞曲带进千家万户的同时,进一步地加固了自己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2000年的英国歌坛为这位新人的出现而惊喜,他略带牙买加口音的演唱与缠绵而时髦的新式节奏布鲁斯结合,一副注定唱节奏蓝调的嗓子,专辑中流行架式的歌曲结构,甜而不腻的音质同样打开了美国市场,在流行乐坛争得了一席之地。除此之外,他那并不招东方人待见的面貌在欧美人看来是如此完美,就像中国少女看周杰伦,英俊潇洒就因为他们而改变了定义。
克雷格-戴维发新碟单曲MV化身派对动物(组图)

专辑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heStoryGoes》

  发行时间:亟待面世

  专辑里的每一首歌,就如同克雷格现阶段人生的每一段小故事的化身,可说是最贴近克雷格生活的一张专辑。首波主打单曲《Alltheway》的音乐录像带中,克雷格化身派对动物,在夜幕低垂时分大肆猎艳!

  随着新专辑即将发行,小天皇也开始了一连串的宣传行程。第一个重头戏便是8月8日于伦敦桑莫美术馆举办的演唱会。克雷格想在英国天气最好的时候办场演唱会,以现场演唱的方式发表新专辑里的作品和之前的畅销曲。但看起来健壮的小天皇,其实一直有花粉热的过敏症状,表演当天也将会是英国天气最热的时候,克雷格正在设法解决这个问题,否则到时候现场应该会出现蛮有趣的景象吧。
克雷格-戴维发新碟单曲MV化身派对动物(组图)
  《Alltheway》的音乐录像带,7月25日抢先在台湾MTV音乐频道里首播。这首带点复古灵魂乐味道的派对歌曲,主要在形容一群朋友相约去夜店狂欢到天明,隔天醒来脑海里还清晰记得“昨晚玩得非常开心,酷毙了”的感觉。在音乐录像带里,小天皇克雷格化身为派对动物,在夜幕低垂时,从录音室出发前往夜店展开猎艳计划,从这个PUB玩到那个舞厅,周旋在各种不同型的辣妹之间,最后多情的他便和一名热翻全场的美眉一同回家。在将近一夜的狂欢之后,克雷格依旧回到录音室里继续唱着《Alltheway》。若错过电视首播的粉丝们,也可以到克雷格英国官方网站上观赏。

  《与生俱来》

  发行时间:2000年

  《Born ToDoIt》一出就横扫英国与全球流行乐坛———曾获六项英国MOBO音乐大奖提名并累积超过七百万张的全球销售量,也在美国市场上取得极大的回响。更让乐迷所津津乐道的是单曲《7Days》在美国发行时,还收录了金牌HipHop监制兼Guru亲密合作搭档DJPremier操刀Remix、东岸Underground Rap名将MoDef献声Rap的全新Hip HopBallad版本。

  《暗藏玄机》

  发行时间:2002年

  该专辑中的《Rise&Fall》竟得到前ThePolice乐团主唱、英国知性男歌手Sting的跨刀相助。加入1993年单曲《Shape OfMyHeart》的动人旋律之余,Sting本身更重新填词并献声合唱,以前辈姿态教导新人演艺生涯的危机与陷阱,促成了两代英国流行音乐巨星难得的一次合作交流。

  魏保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