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江涛曲风巨变引赞声 江西歌友会玩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14 新浪娱乐
组图:江涛曲风巨变引赞声江西歌友会玩搞笑

现场深情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江涛曲风巨变引赞声江西歌友会玩搞笑
江涛台上过招

组图:江涛曲风巨变引赞声江西歌友会玩搞笑
为武警战士表演

组图:江涛曲风巨变引赞声江西歌友会玩搞笑
台上搞笑指数一路飙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江涛携最新唱片《等到花没开》来到石家庄做客河北卫视《音乐现在时》,向河北及全国的电视观众推荐他第三张个人唱片。

  新唱片的巨大改变让节目编导们大吃一惊,惊讶于江涛声线上的变化及曲风的多样化,与之前他们所熟悉的江涛简直是派若两人。

  直播一开始,现场观众的热情就被江涛的歌曲给点燃了,无论是新民谣形式的《等到花没开》、流行摇滚风格的《生日礼物》;或是略带R&B风格的《说服自己》;旋律动听温情感人的《老情歌》,都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其间的访谈江涛也是快人快语,从事业到家庭,江涛都畅所欲言,毫不避讳,也让大家了解到一个更加真实,更加生活的江涛。

  节目结束后,许多观众都表示没想到江涛音乐风格变化这么大,家庭这样幸福美满,都对他这些年在音乐上的执着和对爱情的忠贞表示由衷的钦佩。

  7月30日,江涛来到南昌参加江西卫视《明星面对面》的录制工作,这也是江涛全国宣传的第7站。

  经过简单的休整,江涛来到现场与主持人及导演一起投入到彩排工作中。为配合江涛武警战士的身份,编导组特意安排让江涛带领武警战士与现场观众进行拉歌比赛,武警战士的气宇轩昂与现场观众的柔情似水形成鲜明的反差,搞笑场面不断,气氛相当热烈。游戏环节中,编导组以江涛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愚公移山》为题进行机智问答,江涛不但对答如流,甚至自己出题来难为主持人,让所有人都佩服江涛的幽默与机智。更有趣的是,主持人临时加题,和江涛玩起了RPG游戏,巧妙地将江涛的歌名揉到游戏环节里去,搞笑指数一路飙升差点爆棚。才艺展示环节,江涛吹奏萨克斯与键盘手合作一曲《回家》,悠扬的萨克斯配合电子琴迷幻曲风,将观众带入到另一片天地中。其间因为萨克斯的问题,第一遍吹的有一点点瑕疵,导演说没关系,我们后期可以调整,但江涛照顾到现场观众,坚持要再录一遍,最后当江涛录完,现场观众全部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既是为江涛精湛的演绎而鼓,又是对江涛的敬业精神而鼓。

  录制结束后,编导组一致觉得这场歌友会不失轻松娱乐,又温情感人,这是进期他们录制比较成功的一场歌友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