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我爱人民币》唱响歌友会(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8:2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7月26日晚,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歌友会首场翻唱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我爱人民币》为翻唱曲目,参加活动的网友全部来自排行榜歌友会UC聊天室。在7月11日-7月24日为期两周的自由翻唱中,他们表现出色,为歌友会添色不少。

  当晚,《我爱人民币》原唱吴品醇也来到了活动现场,通过网络同支持他的网友们共同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讲述了许多发生在背后的故事,并现场演唱《我爱人民币》。吴
品醇表示,能够通过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这个活动开始音乐梦想,结识了很多同样爱好音乐的朋友们,自己非常幸运。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

  乐坛新星张瑶当晚作为嘉宾评委出现在直播室现场,给参加翻唱活动的网友们提出了不少建议,还将签名专辑作为礼物送给幸运网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