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催情好歌《love for you》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2 新浪娱乐

  mu.sina说实话还不错,除了几首实在觉得因为熟大发了而有点变味以外,还过得去,毕竟不是林夕李宗盛出品,作为大众作品已经很不错了。听着听着也咂吧出点味儿来,排在榜眼的不见得很强,网站推荐的也不是很牛叉,跟跳蚤市场一样,好东西得慢慢淘。

  正听着,手机响,是前MM发来的短信,却没想绅士地回了信息以后,心里却翻江倒海起来,忘记的想起来,结痂的再撕开,往事历历。菜头向来是个洒脱之人,这次却不知为
何这样缠绵起来?

  定神,原来是这歌在催情,仔细一看,老丑丑?!《love for you》(呃啊,这名字“特别是”!),断续的旋律低调地唱着,藕断丝连,激情却感无限。小调的忧郁,沙哑地排遣,家徒四壁式的简单修饰,只字片语中还能听得到类似80年代欧美的老声音。随着缓慢而有预谋似的音乐发展到高潮,菜头也深深地陷入分手时的迷离,满脑子都是聚散的幸福和无助。唉,爱情苦旅一言难尽……

  真的很感慨这首也许你觉得一般,但实实打动了菜头,让菜头想起伤痕往事……什么是好歌?恩师说音乐分为吃饭时能听的,和吃饭时不能听的。但音乐的好与坏只能靠心去体验,被震动的就是好的;无动于衷的,或者无法接受的就是坏的。本以为是屁话,现在看来简单就是硬真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