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排行榜掀起mu秀季风 季度赛大幕拉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选出你心目中最棒的选手

  见证明日之星诞生全过程

  mu秀季度赛全程记录全程直播

  打造网络乐坛新盛事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掀起mu秀季风,mu秀季度赛8月11日拉开大幕。本次季度赛将历时35天,分为线上复赛与现场决赛两部分,现场角逐的环节将于9月15日在北京举行。十二名参赛选手全部来自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因其打榜歌曲连续四周获得榜单前十的出色成绩获得mu秀季度赛参赛资格。未来的35天里,他们将经受线上线下的种种考验和比拼,角逐三甲和年度总决选的参赛资格。究竟谁将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明日之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mu秀季度赛赛程及规则介绍:

  一、8月11日-9月9日 线上复赛(12进8淘汰赛)

  比赛规则:

  本阶段比赛完全在线上进行,根据季度赛选手线上人气指数和专家意见综合排名,排名落后的四位选手被淘汰。

  具体赛程安排:

  1、8月11日上午10:00开启线上展示页面,同时进入线上人气指数计评阶段。

  注:人气指数即该选手个人展示页面歌曲试听数。

  2、9月9日上午10:00,线上人气指数计评截止。

  3、9月9日下午3:00-4:00,专家评分及终选结果揭晓。新浪UC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现场直播。

  (1)所有选手登录UC视频聊天室,进行拉票活动。

  (2)评委通过UC视频聊天室现场打分;

  (3)工作人员现场计分。每位选手总分100分,其中专家分数占80%,线上人气指数占20%(注:线上最高人气数视为满分20分,折算每一分所含人气数,即最高人气数/20 * 每位选手人气数 = 最终分数)。

  (4)揭晓线上复赛结果。根据分数进行排名,排名落后的四位选手被淘汰。

  二、9月10日-9月15日 现场决赛(mu秀季度赛总决选)

  比赛规则:

  本阶段比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选手通过线上人气指数、决赛现场才艺展示、歌技比拼等环节展示自我,角逐三甲和年度总决选的参赛资格。

  具体赛程安排:

  1、9月10日上午10:00,开启八名选手线上展示页面,同时重新开启线上人气指数计评通道。

  2、9月10日-9月11日 参赛选手到京报到,抽签分组。

  3、9月12日-9月14日 选手赛前培训。

  4、9月15日 mu秀季度赛决赛。

  (1) 开赛后15分钟,线上人气指数计评截止。

  (2) 选手进行团队对抗、个人展示等环节进行闯关,专家评审同大众评委现场评定,决定被淘汰选手。

  (3) 闯关成功的选手,将根据专家评分(60%)、大众评审团评分(20%)和线上人气累计指数(20%),最终决出三甲和年度总决选资格获得者。

  mu秀季度赛奖项设置:

  mu秀季度冠军:价值5000元奖品

  mu秀季度亚军:价值3000元奖品

  mu秀季度季军:价值2000元奖品

  前五名选手获得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原创榜年度总决选资格。

  mu秀季度赛决赛将带来最精彩刺激的比赛环节和最紧张残酷的淘汰制度,支持自己最喜爱的选手,了解决赛最详细的信息,请随时关注mu.sina.com.cn,关注mu秀季度赛最新进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