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梁咏琪歌友会引爆火热南宁--与歌迷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42 新浪娱乐
图文:梁咏琪歌友会引爆火热南宁--与歌迷互动

与歌迷互动,乐得不得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13日,火热的南宁迎来GiGi梁咏琪。为祝贺南宁电视台成立20周年,应南宁电视台邀请,梁咏琪在南宁举办“咏远琪待”歌友会。

  梁咏琪说,一到南宁第一感觉就是“热”。一下飞机就看到很有组织的歌迷在欢迎她,她非常感动。最担心的就是天气太热,怕歌迷等得太久身体受不了。

  这次歌友会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宣传她的新专辑《顺时针》。这是GIGI的第十张国语专辑。她说,她会把每一张专辑都看成是她的“儿子”,这张专辑算是一个总结,她倾注了很多心血,所以特别疼爱。

  歌友会上,GIGI尽情与歌迷互动,开心得不得了。当唱到最后一首《短发》时,现场被引爆,所有歌迷都站了起来,冲破阻拦,拥挤到台前,握手、拍照。骆文刚/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