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科尔沁夫专栏专题 >正文

科尔沁夫点评超级女声总决选7进5入围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0:34 新浪娱乐

  打死我也不说 因你Very Good

  作者:科尔沁夫

  我知道不少朋友在等着看我今天“超女十强入围赛第二场”的评论,我也知道大家想在我这里看到我说什么,我当然知道。

  只不过,抱歉了,今天打死我也不说!

  因为你们想要听我说的,并不是这场精彩比赛的主角,无论表现、无关成败、无伤大雅,还为本来应该残酷的比赛增添了两次或数次突然爆发的喜感。

  而我今天真正想说的是,那些在台上和台下让我印象深刻的超级女声们,是她们让这舞台真正发光发亮。

  张靓颖在总决选第二场入围赛现场深情演唱

  我第一个要说的是:张靓颖,你Very Very Very Very Good!

  我要向张靓颖你检讨。说实话,尽管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个非常好的唱将,可是因为你歌艺的成熟,对你在歌坛的发展究竟如何定位,我一直都有疑惑,所以我一直并不是最看好你。但上一场,你的歌唱表现、你的人格魅力都让我折服。这一场同样如此,而且更上层楼。

  你在我眼里,是整场惟一的一个,也是目前华语歌坛为数不多的,不用在舞台上乱动,只要安安静静唱歌就可以感动我的歌者。你歌中的大将之风和你性格中可爱的倔强在这场比赛发挥得淋漓尽致。

  哈哈,套用一句话:最棒的就是你!

  何洁在总决选第二场入围赛现场激情演唱

  我第二个要说的是:何洁,你Very Very Very Good!

  你发挥得非常好,《跟我一起疯》比你之前的任何一首快歌发挥的都稳定、都有活力、都气势十足、都完美!我更加相信你可以不负我一直以来的关于你会成为巨星的期待。而且,呵呵,这短短一周的时间,你又瘦回去了,我猜得到这其中的决心和用心,你辛苦了,继续加油继续瘦!

  周笔畅潸然泪下

  我第三个要说的是:周笔畅,你Very Very Good!

  这一场,你不是主角,不过你还是有两个地方打动了我,一是为易慧和李娜的PK而落泪;二是你在最后拉票时候说的话,你说你前面是美女,后面是李宇春,让你压力很大。不是每个身在比赛之中、竞争之顶的人都能说出这样坦然的实在话。胜负固然重要,可是那些无关胜负的小细节,却往往能够让我们更看清楚一个人。我由此确信,周笔畅能够一路高支持率走到今天,绝对不仅仅是因为歌唱得好而已。

  李娜演唱《爱情》

  我第四个要说的是:李娜,你Very Good!

  继续勇敢地弹你的琴,唱你的歌。热爱音乐,生命中就有快乐,并不一定要真的以歌手为职业,身在其中反而未必真的快乐。

  我第五个要说的是一群人。

  她们是那些在短片中出现的超级女声大众评审们,是来自成都、广州,也许是长沙、郑州、杭州的你们,是我叫得出名字的冯家妹、文瑶、张丽,和我叫不出名字的你们。你们把各位超女的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让整场比赛增添了温情而

幽默的小亮点,而PK时的决断也表现了你们的真诚。

  你们都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Good!

  好了,我的话完了,我们下周再见!

  最后,下周,哦,不,下辈子都不要让我再听到这句Very Good了。

  神啊,我再次求你了……

  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