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科尔沁夫:张靓颖让我找回音乐荣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0: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我看到了张靓颖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舞台上的她光芒万丈。虽然,我必须承认她没能让我像当年听麦当娜唱这首歌那样被感动得泪流满面。可她的完美发挥,还是让我找回了一丝音乐的荣光。”这是著名乐评人、成都唱区评委科尔沁夫昨日对张靓颖在8进6比赛近乎“恭维”的评价。

  5日晚,张靓颖不但用自己的唱功粉碎了围绕她身边的流言,而且争取了广泛的群众

  基础,人气指数直逼周笔畅、李宇春。也许这场比赛后,站在李宇春、周笔畅面前的,将是一个更强大的对手张靓颖。

  当晚比赛结束后,网站上“凉粉”的留言铺天盖地,甚至有不少“凉粉”是从别的歌迷群中“叛逃”而来,“张靓颖是用灵魂在唱歌,她在整个

超级女声当中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力量的诞生”“天使在唱歌”“我被震撼了”各种溢美之辞将张靓颖包围。

  张靓颖的聪明在于,她不再像往常比赛一样曲高和寡,而选了一首自己能自由驾驭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这首歌很多人都熟悉,她也唱得很轻松,发挥出色。这使往常对张靓颖不置可否甚至有些挑剔的评委,当晚全部一边倒,夏青实在挑不出毛病,冒出了一句“要少唱英文歌”,最终还是投了张靓颖一票,实现了张靓颖在超女总决选首次“直接晋级”。有了“天时地利人和”,驶上快车道的张靓颖,相信在6进5的比赛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