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21东方旗下歌手王丽达新浪聊天(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6:59 新浪娱乐
图文:21东方旗下歌手王丽达新浪聊天(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娱乐讯 适逢21东方唱片公司成立两周年,新浪音乐音乐特别推出21东方人物系列访谈专题,在本月18日至30日之间,为歌迷提供了难得的与田震、何炅、毛宁、蔡明、王丽达以及公司掌门人张卫宁先生在网络空间中零距离接触、了解的好机会。

    2005年3月,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推出歌手王丽达个人大碟《500里》。民歌手出身的王丽达,在新专辑中改变歌路,在丰富多元的音乐元素映衬下,以混合型的声线演绎跨界歌曲。该专辑集结了杜自持、吴旭文、何秀萍、王海涛等两岸三地的豪华音乐阵容,在专辑制作过程中不断尝试、融合、跨越,突破了传统对音乐属性的界定,将“无界”的概念贯穿整张专辑。主打歌《500里》、《爱是神话》先期推出后,“无界”的风格及王丽达的演唱获得了业界专家与众多听者的认可。最新大碟《500里》由香港资深音乐制作人、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音乐指挥杜自持先生倾力打造,收录《500里》、《爱是神话》、《我不是卡门》、《女王谷》、《三年》、《一颗红豆》、《找乐》、《唱爱》、《红袖飘香》、《风云》十首作品.

    30日15时,她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21东方唱片公司,近年中国唱片业界杀出的一匹“黑马”,由曾亲手打造众多唱片销量过百万的国内金牌制作人张卫宁先生操盘创立。自2003年8月成立至今,签约歌手田震何炅毛宁蔡明王丽达,出品众多品质精良广受市场肯定的唱片佳作,并与香港最知名艺人经纪公司——香港金牌经纪人公司结成战略联盟伙伴关系,代理古巨基杨千嬅等著名艺人内地经纪事务。目前,凭借强大的制作实力与丰富的业界资源,21东方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便奠定了在中国唱片、娱乐界一流企业的骄人地位。今年,21东方已出品的田震、何炅、王丽达的最新专辑都成为年内最具市场冲击力的大片佳作。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