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凌峰骆驼唱响季度赛拉票会 要将梦想进行到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5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选手们的拉票见面会不断走向高潮。30日晚8点,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里音乐不断,凌峰骆驼用近一个小时的歌声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

  用唱歌的方式为自己拉票,或许是最直接但也最需要实力的,特别是在没有任何音响设备的现场,对歌手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网友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仍然意犹未尽。也许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他们唱功还不足以经受清唱的考验,但是那些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却固执的无处不在,正是这些深深的感染着我们。

  季度赛决选就要开始,是比赛就会有淘汰。但是无论谁留下谁离开,我们都会送上最真诚的敬意和祝福,让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将梦想进行到底!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