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你唱《大英雄》 阿木首度为网络游戏献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17 新浪娱乐
为你唱《大英雄》阿木首度为网络游戏献声(图)

阿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网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游戏音乐已经成为评判游戏品质的重要标尺。一款好的游戏,其游戏音乐必将带给玩家震撼的视听享受。近年来,国内外一些知名网游企业纷纷斥巨资选择大牌歌星担纲主唱。从1998年王菲百万天价为最终幻想》献声往后,孙楠羽泉等知名认识纷纷走入了游戏音乐的领地……

  某软件即将公测的大型武侠网络游戏主题曲《大英雄》。该系列游戏音乐全部由“
中国网游第一人”罗晓音操刀打造。原彝人制造高音成员——阿木演唱,这是阿木首度为网络游戏献声。阿木表示:“最早接触金山游戏音乐,是在2003年羽泉演唱《这一生为你》。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大英雄》演绎得尽可能完美。”《剑》主题曲《大英雄》旋律回转大气,曲风古典优雅;歌词以情为本,以义为魂,情义交融,深刻的营造了一个“侠光横溢,柔情四射”的武侠听觉空间。《剑》玩家在论坛上纷纷表示,单凭这首主题曲,《剑2》就已经让他们迫不及待了。阿木也坦言:“以前从未为网游唱过主题曲,但是这次决定唱《大英雄》主要是因为曲风很适合我,旋律很好。我希望各位喜欢音乐的朋友都能去游戏中体验一下,切身感受《剑侠情缘》的独特魅力”

  金山认为,阿木受过军旅熏陶阿木,气质豪爽,声线高亢,风格明快,其以往作品深情款款,与《剑》音乐风格一致,他非常适合演绎《大英雄》。金山希望通过阿木的演绎,传达出《剑》的世界观与文化内涵,让《剑》被更多的人认可和追捧。阿木作为国内流行乐坛创作型实力派歌手,演唱的歌曲如《爱你》、《某个女人的美》、《I LOVE YOU》、《中暑的思念》等,脍炙人口,曾获得最佳歌手奖,专辑奖,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音乐界人士分析,游戏音乐作为流行音乐的一部分,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音乐从业者的关注。中国网游玩家已逾3000万,随着网游产业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歌手担纲网游主唱已经发展为网游与音乐界的主要结合手段。而诸如《这一生只为你》等网游主题曲,在各大音乐榜的优良表现和KTV居高不下的点唱率,则大大刺激了歌手向网游音乐市场挺进。歌星“网游秀”业已成为娱乐新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