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 陶子主持(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主持人:他脾气很火爆吗?

  陈可辛:张学友从来不发脾气,池珍熙也不发脾气。

  张学友:你知道艺人也不好当。

  主持人:我想在这边我们看到的是片段部分,呆会儿还要进行连访,谢谢张学友。接下来第二个片段,我们要看到的是池珍熙的部分。

  主持人:各位现场的朋友掌声欢迎池珍熙。

  池珍熙:你好!

  主持人:他可以把他所有会的中文都秀一遍吗?

  池珍熙:你好,谢谢,对不起,吃饭了吗?(中文)

  主持人:掌声鼓励。OK,我们看到池珍熙大人,很想叫他闵大人哦,这个大人其实在这当中,我们刚刚第一次听到他用中文演唱,练习的时候是不是很辛苦,在这个过程中,是不是有人帮他练习?

  翻译:拍摄的时候练习不够,我用韩文写拼音给他,他就背拼音。

  主持人:他在这之前是不是知道张学友是歌神?歌神用韩文怎么讲?听说张学友有教他唱,在这个过程当中,他要唱中文是一大挑战,在这个过程当中,他和张学友合唱了一首歌,跟歌神合唱的感觉怎么样?

  池珍熙:对于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光荣,因为他不但唱歌唱的好,演戏也演的不错,还有他个人的个性也很好,我以后也很想学张学友的个性和人性。

  主持人:当然,张学友是比较有人性的(笑)。在这个过程当中,第一次和华语导演合作,未来会不会把这个工作重心也放到华语地区?

  池珍熙:我觉得其实演戏方面,语言是不太重要的,因为如果可以传达我的情绪的话,语言是中文还是韩文都无所谓,反正这一次我拍戏的时候,为了拍好这个戏,跟导演和很多工作人员一起合作,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所以其实拍戏的时候都没问题。

  主持人:在这个过程当中,陈可辛导演可以谈一谈你对池珍熙大人的印象?

  陈可辛:每部戏开头的时候,他都皱着眉头,他每天都要背对白,虽然对白不是很多,但是他希望他讲的最好。我觉得可能韩国艺人的习惯就是每样东西都要做到百分之百,他才满意。我们每天看到他都说辛苦了、辛苦了,他每天眉头都锁着的,拍完之后,再配,尽量把它录到更好,张学友也花了几天时间跟他在香港录好音。对他来说,这部戏的困难比谁都大。

  主持人:戏已经杀青,拍完了,眉头应该不会皱起来了吧?心情应该放松了。

  池珍熙:其实现在心里负担更大,因为电影的后期工作没有做完,我现在等评价怎么样,所以心里面负担也越来越大。

  主持人:其实学友哥还蛮会逗他,刚刚在后台学友哥还让池珍熙跟他换鞋穿,旁边的人开玩笑说池珍熙有香港脚,张学友说没关系,我是香港人,结果又把他逗笑了。

  主持人:再次掌声谢谢我们的池珍熙。接下来我们看看片花的部分。

  主持人:现场的朋友们,我们掌声欢迎周迅小姐。今天的张学友第一句话就说:“穿那么漂亮干什么?”

  主持人:我们女主持人好美,周迅先跟所有媒体朋友问声好。

  周迅: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我想导演对周迅肯定有很多不一样的想法,您对周迅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周迅:她的唱歌好象讲话,我常觉得一个音乐剧里面,不能每个人都好象张学友一样,我希望有多一点的变化。她负责的部分就好象真的在你耳朵旁边讲话,倾诉地讲话,刚才那首歌也是代表那方面的感觉。

  主持人:周迅本身也发过唱片,作为歌手会有不一样的表现,还是驾轻就熟。

  周迅:刚才那首《外面的世界》对我来讲还是比较容易把握一些,对我最难的是《十字街头》,因为那个唱法跟我平常录专辑很不一样,对于我来说,要唱的非常夸张,要把自己所有的情绪完全的去放出来。

  陈可辛:其实《外面的世界》是一个回答,一个女孩的回答,而那个问号,其实从另外一首歌,是以前一首老歌,是齐秦的《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就是代表男主角的心情,就是那个男孩的女朋友离开乡下,走了。已经跑出去的女朋友,把男朋友抛弃了,跑出去之后,她的心里面的声音,我为什么要走?我不能够不走。这也是回答齐秦的《外面的世界》的那首歌。

  主持人:周迅跟这么帅的三位男演员合作,感觉如何?

  周迅:在接这部戏的时候,我身边的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跟我说,你为什么那么好命,跟三个那么帅的人合作。我自己心里也非常高兴,因为他们三位男演员让我看到了非常非常专业的演员的态度。在另一方面也让我知道了自己不足的地方,他们都非常专业。

  主持人:在这当中跟金城武演感情戏,跟他近距离接触,感受如何?

  周迅: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他会比较慢,像我们两个人拍到最后,包括跟全组的关系都非常融洽,他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男演员,对每一个镜头,他每天都跟导演去讨论,这句话我要怎么讲。

  主持人:其实在这个过程当中,金城武由于护照的问题没有办法来到现场,陈可辛导演是不是也可以对金城武说一两句评语。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