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台湾歌手陶喆做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3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台湾歌手陶喆做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陶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一起交流他们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其间与网友互动,精彩多多。

  视频:陶喆--《爱我还是她》MV

  陶喆北京演唱会的所有制作人员均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并且将会提前一个星期抵达北京进行先期准备。在音乐部分,陶喆一定会献给北京歌迷最熟悉的歌,整场演唱会突出“爱”的风格,演唱流程干净、简单、不花哨。而注重歌迷的陶喆在演出中,将会和观众有零距离的接触。

  陶喆说:“我的演唱会肯定会有很多的惊奇带给大家,就当所有的朋友都来参加一个大的party好了,大家9月10日一定都要来玩啊。这次的巡演是全新的,也是绝无仅有,巡演的名字叫做‘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就是期待见到大家一起来创纪录,见证爱的惊奇魔力。和2年前造成亚洲轰动的‘SoulPowerTour’一样,都是以音乐质感取胜的演唱会,然而更胜以往的是,这次还有更多突破性的视觉创意和表演形式的加入,让这次巡演变成名副其实的惊奇之旅。”同时,他还透露,这将是贴近他内心世界的一场演出,将呈现最棒的乐团、音响、灯光与演出。希望所有入场观看演出的歌迷都可以玩得开心,享受美好的音乐时光。

  据悉,陶喆将一口气演唱近40首歌,除了经典老歌《沙滩》、《爱很简单》、《月亮代表谁的心》、《望春风》、《小镇姑娘》、《宫保鸡丁》、《找自己》等之外,他也将第一次公开表演今年1月刚发行的新专辑《太平盛世》中的众多曲目。为这次巡演,陶喆特别把全部歌曲重新编曲制作,以达到震撼效果。

  陶喆北京演唱会到底有没有嘉宾!!!

  演唱会请嘉宾,已成为大小歌星开演唱会不成文的规矩,但是这个惯例却被陶喆打破。陶喆表示:“想靠嘉宾来撑演唱会?我才不想这样被喧宾夺主。北京演唱会没有嘉宾!”陶喆还说:“即使请嘉宾也要请对人,而且我以前就很少请嘉宾,并且我讨厌把嘉宾当成炒作工具。”陶喆相信,观众买票就是为了来看他的表演,嘉宾的环节设计的不好反而会打乱原本的整体流程。

  陶喆还道出了拒绝嘉宾的深层原因,那就是他心目中暂时还找不到合适人选。理想的嘉宾必须在音乐上和他达到高度默契,所以抱着“宁缺勿滥”的态度,陶喆干脆把兴趣放在了那帮合作过多次的乐队身上,他相信乐手的舞台表现肯定比所谓的嘉宾更精彩。陶喆还笑着透露演唱会的小秘密:到时会有两位不上场的重量级嘉宾,那就是他的父母。由于陶喆的父母恰巧都居住在内地,所以一定会来给儿子捧场,在台下给陶喆加油助威。

  据悉这场演唱会不仅没有嘉宾,也不会有“狮子”、“空中飞人”和“摩托车”这些匪夷所思的道具。陶喆开玩笑地表示这只是一场纯粹的演唱会,他的歌曲才应该是主角,服装和舞美等都只是用来辅助与之搭配的,不会有奇怪的服装和奇怪的舞蹈。尽管如此“朴素”,但陶喆坚称这绝对不会是一场无聊的音乐会,歌手和乐队的现场发挥肯定会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冲击力。

  陶喆的私人营养塑身秘籍大揭密!!!

  陶喆为了自己的健身计划更具成效,除了每天炼狱一般地健身锻炼,在饮食方面也严格控制自己。不仅带去了自己的御用厨师、营养师,还给他制定了严格的食谱,所有营养的摄取量都有一定的标准。

  根据营养师的建议陶喆发展出四大营养指南,可供大家参考:

  ——多摄取植物性食品。每天至少食用五份以上的蔬菜、水果,特别是绿色及深黄色的蔬菜和甘蓝类;同时每天摄取多种谷类食物,并选择低脂肪、高蛋白质的豆类,作为肉类的替代品。

  ——限制动物性、高脂肪的食品。选择以烘烤方式替代油炸食物;选择无脂肪或低脂肪的牛奶及奶制品;选择低脂肪的点心、快餐品和餐馆食物;肉类的选择以量少质精 (瘦) 为准则;选择豆类、海产和家禽类,作为牛肉、猪肉及羊肉的替代品;少吃腌渍、烟熏及高温烧烤的食物。

  ——保持运动,达到并维持健康体重。每天至少做三小时的运动,即使是分段完成也能获益,可以轻快步行两英里,或做与其相当强度的其它运动,诸如:慢跑、器械运动或游泳等。同时也应限制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取,特别要注意的是,

蛋糕、点心和冷冻甜食等高热量食物也点滴不沾。

  ——限制酒精饮料的摄取。啤酒是肚腩的罪魁祸首,即使是夏季,清凉解渴的啤酒也不能沾染 ;烟草和酒精的合并使用,会使身体更加糟糕,即使很困乏,也不能以香烟提神。

  陶喆说,一定要吃早餐。早餐是每天的活力来源,若不吃早餐,便会整天没精打采,对身体亦不健康,且白天多活动,比较容易消耗卡路里,假如在晚间才进食,反而较易让形体走样。

  另,陶喆还告戒北京的歌迷朋友:

  目前北京持续高温,许多人会有不同程度的中暑反应,头晕、恶心、厌食等,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瓜果,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饮食,到9月10日演唱会那天才有劲为他呐喊助威!

  陶喆的北京情缘!!!

  陶喆的母亲在北京出生,后移居台湾,这也是他早就想在北京开办个唱的原因之一。母亲是台湾的

京剧名角,一直有着很深的北京情节,小时侯在母亲演出的耳濡目染下,陶喆对传统的文化也有着根深蒂固的情感,这也表现在他的音乐作品上,他的很多歌曲里都有浓浓的中国风情节。在北京开演唱会,站在首都的舞台上,陶喆也一直很渴望能替母亲和自己圆一下这个梦想。

  现在的陶喆具有如下不同的身份:台湾歌坛最具风格的制作人之一(曾获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奖);台湾最优秀的创作人之一;台湾最优秀的创作歌手之一(曾获美国公告牌杂志颁出的亚洲杰出创作歌手奖);台湾演艺世家的大公子……?

  但是,陶喆说自己有很深的北京情缘,很希望在北京安家,希望自己成为北京人,目前他正在看一些房产项目,预计下半年会在北京买房子。如果你不久的将来在超级市场里买东西,一回头看见有个哥们长得和陶喆很像,那没准就是他。

  9月10日,这个被大家倾注了无尽热情的陶喆北京演唱会就要浮出水面了,陶喆这位在当今华语乐坛中,仅凭声音就可让人着魔的歌手,我们期待着这个盛夏的盛宴。

  时间:2005年9月10日 19:30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1280元(VIP)、1080元/内场

  880元、6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看台

  组委会总票房:85803182/85803183/85800227/85805513/85805943

  票务总经销(中演票务通):64068888/640699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