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顶级录音棚、著名专家打造季赛明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据悉,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八强将有机会和当红巨星同步,在国内顶级录音棚亲身感受专业录音体验,与专家一对一的进行交流。为了确保选手获得真正的专业培训,挑剔的主办方觅求了许久,日前,终于牵手堪称国内顶级录音棚之一的麒麟童文化录音棚,并邀请国内最资深的音乐人之一的小柯老师亲临指导。

  麒麟童文化录音棚在音乐界享誉甚高,谭咏麟、王菲、那英、孙楠、羽泉、韩红、
张亚东、小柯、朴树、刘欢、郑钧、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诸多一线明星都在这个棚中录制过多张唱片、制作过自己的单曲或者专辑。麒麟童录音棚分为A、B两棚,棚内拥有国际先进的48轨数字录音机、96路全自动化调音台、5+1影视环绕声系统、60平方米录音室、30平方米控制室。麦克信号缆、返送信号线及电视监视系统与剧场舞台连接;适用于各种音乐演出之现场实况录音,及大型管弦乐队同期录音。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对录音棚的要求之如此严苛,是因为这个环节对考量选手真实状况,进行个性化分析和培训的基础。在专业级的录音棚接受指导,对水平的提升帮助极大。主办方此举可谓用心良苦。

  值得一提的是,进棚录音当天,国内最资深的音乐人之一的小柯老师将亲临对选手进行零距离指点,对于大多数选手来说,都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而小柯老师也表示将会“知无不言,倾囊相授”,相信也会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接受资深专家指导,与当红艺人同步,体验顶级录音棚——入围mu秀季度赛八强的歌手们无疑是幸运的,祝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