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u秀季度赛八强出炉 总决选之战全新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2:24 新浪娱乐

  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复赛比拼,八强选手最终尘埃落定,向三甲迈进了一大步。在稍稍缓解一下复赛压力之后,选手们将投入到更加紧张的赛前培训和总决选中。从9月11日来京报到开始到15日决选结束,等待所有八强选手的将会是无数惊喜、无数压力和无数收获。让我们静待他们的出色表现,为他们加油吧!

  9月10日-9月15日赛程安排

  9月10日上午10时,八强线上人气指数计评通道重新开启,在原有人气指数基础上进行累加,直到决选当天截止。

  赛前培训日程(9月11日-9月14日)

  9月11日:报到,入住和乔丽致酒店。当天课程:专家指导选手进行个性分析,拍摄单人表演花絮。

  9月12日:声乐培训,进棚录音。小柯老师将为八强选手进行声乐及演唱技巧方面的指导,在麒麟童文化录音棚接受录音指导,重新录制参赛歌曲。

  9月13日:户外拓展训练。怀柔户外拓展培训基地,全天野外拓展训练。

  9月14日:舞台形象及造型设计培训,团队项目准备,观看培训花絮。专家:著名造型师Tony。

  季度赛总决选

  时间:9月15日下午3点

  地点:中华世纪坛蓝石俱乐部演播室

  具体安排:

  (1) 开赛后15分钟,线上人气指数计评截止。

  (2) 通过团队挑战赛、1分钟大拯救、个人展示等环节,选手进行8进6、6进4直至三甲的闯关。

  (3) 闯关成功的选手,将根据专家评分、大众评审团评分和线上人气累计指数的加权,最终决出三甲和年度总决选资格获得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