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 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2 新浪娱乐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准备就绪 吴品醇第一个报到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雷竞远道而来 丛飞飞神采奕奕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组图:季度赛八强昨日抵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蟋蟀准时报到 肖飞匆匆赶来 集中开会强调纪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终于进入了白热化的决赛阶段,所有的入围选手已于昨日(9月11日)抵达了北京,并在环境幽雅、舒适的和乔丽致酒店下榻。也就是从这一刻起,选手们正式开始了紧张而又激烈的决赛阶段的比赛。

  下午3点半是选手们的报到的时间。最早到的就是吴品醇,他这次是从南京特地赶来的。刚下火车的吴品醇风尘仆仆的就来到了酒店,他到酒店的时候才下午1点多一点,离正式报到还有2个多小时的时间。可以说,他是众多歌手中组织纪律性最高的一个:坚决听从安排,不迟到、不早退。

  从外地赶来的选手还有蟋蟀。这位老大哥级的人物一出现,便招来许多弟弟妹妹辈儿歌手的关注。“我最喜欢蟋蟀大哥了,”丛飞飞说,“我觉得他特别客气,特别讲礼貌,还很会照顾人。”的确,蟋蟀来了之后就像个大哥一样,帮着工作人员招呼这,招呼那,忙里忙外,非常活跃。

  估计从外地赶来的歌手里面,路程最遥远的就应该数雷竞了,但从广州赶来的他丝毫看不出任何倦意,一到酒店就开始和其他的歌手交流起了音乐。栗子和骆驼的兴致也非常高,三个人在房间里面干脆抱着吉他唱了起来。骆驼的原创词曲、雷竞的即兴伴奏,现场别提多有气氛了——果真是名不虚传的实力派阿。

  随后的两个多小时,其他选手也陆续赶到了酒店。由于彼此之前并没有见过面,因此,许多选手都是半猜半蒙的来彼此相认的。

  “我刚下

出租车的时候,就看见前面一个人也刚下出租车,还背了个硕大的背包,还留着长发,”入围选手栗子笑着说,“我以为是吴品醇呢,可后来追上去一看发现不是,这才开始想是谁。因为我以前看过他照片,所以应该是骆驼吧。后来叫了一声才证实确实是骆驼。”“丛飞飞我肯定没认错,”选手肖飞说,“就一个女生,肯定没错。”

  4点半钟的时候,所有的选手都已经到齐了。对于大部分的选手来说,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会面。因此,选手们都觉得这种咫尺天涯的感觉非常奇特。

  “我觉得这个机会特别好。”凌峰说,“以前我们都是从网络上知道彼此的存在的,听他们的作品也都是从网络上。通过这次比赛,还能真的从现实生活钟认识他们,我觉得非常开心。”

  “这可以说是缘分。”雷竞说,“是音乐,也更是机缘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觉得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这些网络上的原创歌手能够彼此认识,在一起交流音乐,就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提到这次比赛的大本营和乔丽致酒店,选手们一致的反应是“非常满意”。“这里环境真的很棒,又舒适又安静,工作人员也很热情。能在这里备战,我们一定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得谢谢酒店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

  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选手们还会有更深入的交流。在这里,不妨透露一个比赛环节,那就是在最后的现场阶段,选手们将必须重新演绎其他选手的参赛曲目。因此,这段时间,他们彼此的交流究竟能在音乐上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静待吧。

  倚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