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季度赛八强零距离接触 各领一派个性鲜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50 新浪娱乐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的赛前培训已经进行了2天,在这两天的时间里面,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们同吃同住同比赛,可以说已经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对于他们来说,从网络的相知到如今的相识,缘分的巧合又一次映证了世界很小这句话。而这八位选手,真可以说是各具特色,而且都是代表了一类派别的最高水平。就如同蟋蟀所说:“我们这8个人都是最牛的。”

  丛飞飞——排行榜mu秀季度赛中唯一的一位女歌手。穿着入时的她平时为人非常随和,让人跟她交流起来丝毫没有距离感。你可能不知道,她还是非常忠贞的天主教徒,也许就是信仰基督的原因,她很容易看到别人的长处,非常乐于去赞扬别人。“你唱的真好阿!”“我觉得你真是太有才华了。”“我真应该多向你学习。”如此的谦虚的语句是丛飞飞最经常也是最喜欢表达的。面对其他7名男性选手,可爱活泼的她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有她的地方总是充满欢笑。

  季度赛选手中堪称“活宝”级人物的非蟋蟀莫数。蟋蟀是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一个了,但是他真可以说是人老心未老,不但与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弟弟妹妹们谈笑风生,而且更是多产的创作能手——谈笑间就能写出一首歌来。最有趣的可能就数蟋蟀大哥的现场演唱了:字正腔圆,姿势标准,一看就真是练过。每次他在麦克风前面唱歌,营造起来的现场气氛肯定是最高涨的——因为其他歌手肯定会在后面捣乱,不是手舞足蹈就是做鬼脸。

  栗子——稳重大方的魅力男人。要说栗子肯定不是那种蹦蹦跳跳型的歌手,他肯定也是要走稳重、亲和路线的。因此他稳重的举止,得当的谈吐,着实很有杀伤力。而且,他的那首《网络陌生人》已然成为选手内部最首欢迎的翻唱歌曲——因为决赛现场,每个歌手都要演唱其他歌手的参赛曲目作为必唱歌曲,而许多选手已经决定要演唱这首歌了。

  吴品醇——无可非议的才华帅哥。其实mu秀季度赛有点帅哥集中营的意思——因为各式各样的帅哥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但其中最抢眼的可能就要数吴品醇了。他又能写、又能编曲,唱的还好,长的也帅。这样的歌手要是还不出唱片再不开

演唱会,可真就是对不起广大的粉丝了。

  肖飞——气质卓越的阳光帅哥。科班出身的肖飞走的是阳光路线,这与他的整体气质其实是非常符合的。他很会摆pose,面对镜头从不羞涩,对自己的外型和出镜也有很高的要求——他经常会审查摄影师的照片是不是达到了可以发表的标准;再加上他那价值不菲的各种LV包包搭配,特别容易让人联想起那些国际品牌的平面模特——透着那么雅皮,那么高贵。

  雷竞可能是所有歌手里面最cool的一个,性格内敛的他绝对属于才华型加内秀型。虽然他平时少言寡语,但其实看得出来,立志于做“有文化内涵”的音乐的雷竞,对音乐是有很高要求的。他那首参赛歌曲的编曲我个人就非常喜欢——那种足以吸引我的大提琴的质感。

  凌峰也是颇具实力的阳光R&B小天王。如果你没听过凌峰唱现场,那你还算不上对他足够了解和认识。因为,凌峰把现场的R&B唱的如此之动情,技术如此之纯熟,着实让我大吃一惊。说不定mu秀季度赛就此冒出一批黑马也说不定。

  骆驼——忧郁的西域帅哥。腼腆的骆驼话并不多,也很容易紧张,看的出来是那种特别单纯的老实人。有的时候他的现场唱的还不如在房间里即兴弹唱来的带劲。但他可能就是这么个人,也许和朋友围坐在一起,喝啤酒、弹吉他唱歌的骆驼才是真正的骆驼吧。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