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业造型师Tony倾力打造 八强选手完美进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6 新浪娱乐
专业造型师Tony倾力打造八强选手完美进化

Tony与钟丽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专业造型师Tony倾力打造八强选手完美进化
Tony与刘亦菲

专业造型师Tony倾力打造八强选手完美进化
Tony与高圆圆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mu秀季度赛赛前培训进入最后一天,也是季度赛八强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对于选手来说,每一个细节都要尽可能的完善,任何一个环节都是不能被疏忽的。为了培养选手良好的舞台感觉和自我形象设计能力,13日,专业造型师Tony先生将会应邀来到选手们入住的酒店,为他们量身打造全新舞台形象:从服装到造型,从化妆到表演——即将进行的形象设计培训将会深入到每一个细节。

  Tony本名于京民,是资深的造型设计师,近年来的作品在报纸、杂志上可谓是频频亮相:2005上海国际车展

奥迪车造型化妆、朴树的单曲MTV《Color For Day》造型设计、奔驰房车广告宣传片造型、刘亦菲最新的产品代言造型设计、韩国Baboon女装样宣整体造型...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经典造型都是出自于京民先生的设计。

  除了平面媒体,于京民先生与许多知名艺人也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阿杜、张震、何润东、钟丽缇、叶世荣、徐怀钰、彭丹、黄安、纪如璟、文 章、潘越云、张帝、蜜雪薇琪、那英、蒋文丽、徐静蕾、刘孜、佟大为、郭小冬、梁静、陶红、胡可、蒋勤勤、秦海璐、刘亦菲、张茜、艾敬、赵文卓、朱嫒嫒、陈坤、陈琳、邵兵、何琳、董晓燕、夏雨、杨青、李霞......多的数不胜数。

  “真的挺期待造型设计环节的。”决赛八强选手栗子说,“因为像我们这样原创型的歌手可能在平时并没有太注意自己的外型,包括服装、发型之类都只是追求舒适而已,我们把大部分的精力还是放在了音乐的创作上。这次能有机会让专业的造型设计师来包装一把,也确实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我觉得主办方想的很周到。”选手肖飞说,“设计师亲自来到酒店为我们造型,我觉得特感动。”

  决赛入围的唯一女歌手丛飞飞说:“我觉得主办方这次设计的环节都特别好,造型设计对我们来说不但是一个重新打造自己的好机会,对我们的选手来说,更是一个充分休息的时间。因为这两天的比赛和活动也搞的我们比较疲惫,这样的轻松的环节对我们歌手来说也是一种放松和休息。”

  看来,决赛的选手们还是非常期待这次的造型设计环节的。可以想见,经过于京民先生的精心设计,mu秀季度赛的八位选手将会完成化蝶般美丽的进化,必定会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决选舞台上。到时候,就只怕你会认不出来我们的歌手!

  倚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