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际电音大师Derrick May9月17日来京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49 南方网
国际电音大师DerrickMay9月17日来京演出(图)
Derrick May

  南方网讯 05年9月17号晚上,响誉国际乐坛一代国际电音大师DerrickMay将莅临北京唐会,带来一场精彩的电音PARTY。

  电子乐坛的一代大师Derrick May,1963年出生于底特律,年轻时就在当地接触电子音乐,并与挚友JuanAtkins和Kevin Saunderson 组成“贝里谷三人组”。Derrick的事业起步于1987 年,他于当年发表《空照片》专辑,打响了底特律电子乐的头炮。一年后,他又发表
了电子乐经典之作《人生之旋》专辑。1987年至1988年间正是英国House音乐的兴盛时期,Derrick的单曲《Stringsoflife》在英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May成了第一位在英国举行巡演的美国电子音乐人。90年代,DerrickMay制作的TECHNO音乐被认为是最具原创性和影响力的,使得他的Transmat厂牌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受尊敬的TECHNO标签。他以一张《Let’sGo》唱片出击,并很快创立了自己的厂牌Transmat,接下来就是Derrick一首一首的灵感迸发和精彩呈现。

  因为在室内电子音乐加入了未来元素,DerrickMay在电子乐界享有传奇般的声誉。虽然自1993年以后,Derrick便没有推出任何新专辑,但他仍继续其音乐骑师的职业,于亚洲和欧洲表演。2003年他更获得底特律音乐节的主办权。此次唐会演出,必将为北京带来国际最潮流的电音PAR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