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变“花痴” 拥抱偶像大张伟满脸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9:20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变“花痴”拥抱偶像大张伟满脸幸福

拥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儿乐队变“花痴”拥抱偶像大张伟满脸幸福
合影

  昨日EMI旗下Gorillaz乐队来到北京召开新专辑记者会,Gorillaz乐队两位主创现身京伦饭店与北京各大媒体交流自己的对于音乐的心得。而同公司的花儿乐队也特地携礼物赶到现场,除了要略尽东道主的情谊外,也意外的满足了花儿乐队成员们的愿望。

  据贝司郭阳说,几个人在做音乐伊始,便受到了Blur乐队在音乐方面非常大的影响,尤以对主唱最为熟悉与喜欢,大张伟带头奉Blur主唱为音乐偶像。此次Gorillaz来京,原
本一直疲于通告的花儿一直以为是只有卡通人物TangGirl的作者Jamie现身,直到抵达现场先期遇见Gorillaz乐队的两位主创Blur乐队的Damon和Jamie一同出现时,才如梦方醒。

  花儿乐队准备了一幅大张伟手绘的

漫画以及一把二胡作为礼物送给Gorillaz两位主创,漫画本是大张伟在往返于各地的通告间,点灯熬油画出来的,颇有些奇思妙想的感觉;二胡则是乐队在新疆宣传时精心挑选的,并衷心希望这把二胡以及各处的采风会让Gorillaz以后的音乐和卡通故事有更加精彩的中国色彩。

  不过当大张伟看到Damon后,一下就变得“歌迷”起来:在舞台上接过Gorillaz送来的签名CD和海报时,大张伟形容自己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而鼓手王文博则在之后的采访中打趣道:“今天我们有幸见到了大张伟这么多年都没出现的情绪”,大张伟则对自己终于见到一位偶像而激动万分,他说:“我终于体会歌迷的感觉了,以前一直是别人喜欢我们,现在我真的很理解他们。”

  记者会在花儿乐队出现时引发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交换礼物的时候,Damon指着二胡问是什么东西,石醒宇

幽默的说:“Chinese guitar(中国吉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