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蓝蝴蝶专栏专题 >正文

忽尔过耳的片刻悠然--记inLove广州专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0:25 新浪娱乐
忽尔过耳的片刻悠然--记inLove广州专场(组图)

inLove主音阿Lu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忽尔过耳的片刻悠然--记inLove广州专场(组图)
inLove吉他手阿乐

忽尔过耳的片刻悠然--记inLove广州专场(组图)
inLove吉他手DiciA

忽尔过耳的片刻悠然--记inLove广州专场(组图)
inLove吉他手阿乐与主音阿Lu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上中秋节的前一夜,在广州的SOLO吧遇见香港独立乐队inLove,在简单的木吉他伴奏、女主音悠然的淡然歌声中,无疑为将要到来的月圆的美抹上了一层朦胧的色彩。

  inLove来自香港、是由三位相识超过十年的好友所组成的独立乐队,这夜是他们首
次在广州参与的公开演出,因此在演出前的访问中主音阿Lu亦说到,“由于是第一次,因此我们三位的心情都显得十分的紧张,希望今晚会有好的表现……”

  演出的开始,比原定的时间晚上9点拖延了1小时,一开始作来自广州的实验性摇滚乐队The A,便作为这晚的暖场嘉宾进行了表演。摇摆的节奏、虚幻的错觉,电音的迷离色彩从那一刻开始,便充斥在现场的每一角落。只是,遗憾地令许多人多了份矛盾的感觉,毕竟The A的实验性的电子摇滚,inLove的清新民谣难以去延续到他们的虚无中。在The A短暂的20分表演过后,许多在场乐迷期待已久的主角inLove的出现,赢得了在场许多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喝彩声。

  在inLove的一个多小时的现场精彩演出中,乐迷听到了“寂寞的小刺猬”、“冒险”、“恋上你是书中主角”等新、旧两张唱片里的十多首作品。在现场里,听到女主音阿Lu的声音的确比在唱机里听见的,显得优雅与细腻。在每唱完一首作品时,三位成员因心情的紧张而发出的傻笑声,更是逗趣了全场观众。在演出接近尾声时,乐队成员阿Lu更在观众席里选了一位女孩子,与她一起合唱了收录在独立合辑《看不见的城市漫游》里的合唱作品“Farewell to summer”,两位女孩对望时的腼腆的微笑更是令人记忆犹深。

  接近2个小时的演出,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在阿Lu翻唱的经典英文作品“Does She Go”之中,那一刻全场的焦点除了阿Lu那悦耳的歌声外,吉他手之一的阿乐更那一刻摆下了他情有独钟的木吉他,充当了一回鼓手的角色。(文/蓝蝴蝶 图/吴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