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献歌“中泰建交30周年” 受当地媒体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绝色女声陈倩倩自推出《走马灯》、《蓝颜知己》两首单曲后迅速上位,近日她受邀参加了泰国曼谷举办的“中泰建交 30 周年”纪念演唱会,与黄安、动力火车王力宏等艺人共同庆祝中泰建交 30 周年.

  由众多知名艺人组成的中泰建交30周年艺术团受到了泰方高度欢迎,除安排众多泰国一线艺人到机场迎接外还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虽然倩倩当天演唱的《唐人街》、《蓝
颜知己》都是中文歌曲,但音乐是不分国界的,倩倩动人的演唱和优美的舞姿打动了在场的每个观众,演出过后倩倩立即成了在场百余家媒体追捧的焦点。泰国总理更是亲自与她会面并合影留念。

  据太合麦田透露,在结束了这场演出之后倩倩已马不停蹄的赶回内地,为其即将于 10 月中旬上市的全新大碟做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